大帝缺阵西蒙斯砍三双 76人队史首次战胜雷霆

大帝缺阵西蒙斯砍三双 76人队史首次战胜雷霆
2019年03月01日 11:40 新浪体育
76人战胜雷霆 76人战胜雷霆

  北京时间3月1日,76人在客场以108-104击败了雷霆。

  76人(40-22)二连胜,队史首次在客场击败了雷霆(不含超音速)。“大帝”乔尔-恩比德仍缺阵,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32分,本-西蒙斯三双,得了11分、11次助攻和13个篮板,吉米-巴特勒20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技术统计]

  雷霆(38-23)三连败。“泡椒”保罗-乔治缺阵,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得了三双,贡献23分、11个篮板和11次助攻,杰拉米-格兰特23分6个篮板,马基夫-莫里斯17分,斯蒂芬-亚当斯11分14个篮板。[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76人还从没在客场赢过雷霆。自从超音速改名为雷霆后,他们在主场对76人保持全胜。

  就算加上主场,76人史上也只有一次击败雷霆,那还是在2008年。此后他们不断失利,对雷霆已经是19连败,客场9连败。

西蒙斯出手三分了!西蒙斯出手三分了!

  这一次碰到雷霆,76人大将恩比德仍未能上场,而马扬诺维奇也将缺阵,内线顿时显得空虚。不过雷霆也少了大将乔治,他因伤缺席今天的比赛。

  少了头号得分手,雷霆开局不顺利。首节还有6分40秒时,雷迪克命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76人以21-11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威斯布鲁克还以一球,斯科特马上又命中三分,76人保持两位数的优势。首节结束时,76人以37-26领先。

格兰特暴扣格兰特暴扣

  第二节76人继续扩大优势。本节还有8分15秒时,约翰逊投篮命中后,他们以48-32领先。大比分领先的76人突然哑火,接下来4分钟未能投中一球。雷霆抓住机会,打出一波11-3,将比分追成43-51。76人此后略有好转,保持领先,上半场以60-49占优势。

威少飞身上篮威少飞身上篮

  威少率雷霆不断反击。第三节还有2分41秒时,他突破上篮得手,雷霆只以75-77落后。哈里斯发威,先是扣篮得手,然后命中三分,一人连得7分,76人打出9-0的攻击波,保住领先优势。三节过后,76人以86-79领先。

西蒙斯篮下重扣西蒙斯篮下重扣

  雷霆不甘心束手就擒,最后一节加强了防守。他们以一波14-7开始本节,在比赛还有5分06秒时,将比分追成93-93。两队命中率都下降,特别是76人,本节前7分钟只投中两球。

巴特勒2+1巴特勒2+1

  比赛还有4分40秒时,哈里斯命中一记关键三分,他一人打出8-0的攻击波,76人以101-93再度拉开差距。

  雷霆在3分钟未能得分,76人以103-93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最后2分钟雷霆发力,格兰特命中三分,威斯布鲁克强突造成犯规,他们连得7分后,将比分追成100-103。斯科特命中一记三分,76人保持领先。

哈里斯压哨三分哈里斯压哨三分

  比赛还有28.5秒时,威斯布鲁克两罚两中,雷霆只以104-106落后。76人关键一攻交给巴特勒,他将时间压到6.3秒时才出手,未能命中。西蒙斯抢下至关重要的进攻篮板,雷霆只得犯规。

  雷迪克两罚两中,76人领先4分。时间只剩下1.5秒,雷霆不可能创造奇迹。(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西蒙斯雷霆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