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斯42+17再成空砍!神射手37分送森林狼2连败

唐斯42+17再成空砍!神射手37分送森林狼2连败
2019年03月01日 10:37 新浪体育
唐斯再空砍 唐斯再空砍

  北京时间3月1日,步行者主场以122-115击败了森林狼。

  步行者(41-22)结束二连败。博扬-博格达诺维奇拿下了37分、7个篮板和4次助攻,赛迪斯-杨15分,韦斯利-马修斯12分。替补出场的TJ-里夫18分。[技术统计]

  森林狼(29-33)二连败。卡尔-安东尼-唐斯42分17个篮板,杰夫-蒂格13分,安德鲁-维金斯11分。替补出场的安东尼-托利弗13分,德里克-罗斯10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而且都刚败给季后赛圈外的球队。森林狼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老鹰逼进加时,最终失利。步行者则败给了独行侠。

  从数据统计来看,本赛季步行者背靠背第二战是主场时,他们6战全胜。而森林狼第二战是客场时,6战全败。

唐斯首节23分唐斯首节23分

  森林狼的依靠是唐斯,他复出后连续两场都发挥出色。一开场得34分21个篮板,一场37分18个篮板。本赛季首次打步行者时,森林狼取得胜利,唐斯也得了两双。

  步行者少了替补席上的重要球员萨博尼斯,他因脚踝扭伤缺阵。

  唐斯今天仍手感火热,在队友不大给力的情况下,他几乎是凭借一已之力与步行者全队抗衡。

  步行者以6-0开局。唐斯找到感觉,命中一记三分,此后又接连得手,森林狼将比分追上。首节过半时,唐斯上篮得手,森林狼以16-15反超。唐斯此后仍势不可挡,不但统治篮下,外线也再度命中三分。森林狼以35-26结束本节。

博格达2+1博格达2+1

  维金斯状态平平。第二节过半时,他命中一记三分,森林狼以49-38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森林狼一度领先12分,但博格达诺维奇和约瑟夫相继命中三分,步行者还以一波8-0,迅速缩小差距。本节最后4分钟,森林狼没有运动战得分,半场结束时,他们反而以60-64落后。步行者本节砍下了38分。

  唐斯上半场就拿下了29分9个篮板。森林狼命中率为50%,三分球11投5中。

博格达三分博格达三分

  步行者命中率为48%,三分球15投10中。博格达诺维奇得了16分,赛迪斯-杨13分。

  步行者在第三节以74-64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唐斯和萨里奇相继还以颜色,森林狼发动一波14-0的攻击波,一举以78-74超出。双方开始拉锯战,谁也无法控制局面。本节结束时,森林狼以90-92落后。

唐斯撞飞对手翻身扣篮唐斯撞飞对手翻身扣篮

  第四节的争夺更加激烈,两队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过半时,唐斯补中一球,森林狼以107-106超出。此后森林狼连续投篮不中,在4分钟里一分未得。比赛还有1分50秒时,才由蒂格罚中一球,他们以108-112落后。

罗斯抛投罗斯抛投

  森林狼仍未能投篮命中。最后1分钟,他们需要投三分来追分,但唐斯投出“三不沾”。科里森两罚两中后,在比赛还有32秒时,步行者以118-110领先。

  比赛还有27.6秒时,森林狼才由托利弗命中三分,这是他们5分钟以来首次投篮命中。步行者罚球没有出现问题,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