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日间先后约了哈登+TT!此女子搞乱卡戴珊家族

1日间先后约了哈登+TT!此女子搞乱卡戴珊家族
2019年03月01日 09:12 新浪体育
有点厉害了 有点厉害了

  北京时间3月1日,由于和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被迫和科勒-卡戴珊分手。然而据美国八卦媒体透露,就在TT和伍兹偷情的同一天,伍兹还和火箭队当家球星哈登“相处了一会儿”。

  上个月,特里斯坦-汤普森在洛杉矶期间和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此事曝光之后,科勒-卡戴珊毅然决然地和TT分手。

  然而据知情人士透露,伍兹和TT偷情的那一天,她还与科勒-卡戴珊的另一位前任相处了一会儿,那就是火箭队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

  消息人士透露,约迪-伍兹告诉她身边的朋友,那天她见完特里斯坦-汤普森之后就“勾搭”上了哈登。

  值得一提的是,2015年,哈登和科勒-卡戴珊曾拍拖过一段时间,当时科勒和前夫奥多姆还没有正式离婚。

  据悉,TT和伍兹被曝出偷情丑闻发生在当地时间2月18日,而哈登在打完全明星赛之后就返回了洛杉矶,所以从时间点来说确实是吻合的。

  美国媒体调侃称,约迪-伍兹那天得到了一个“两双”。但是她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那就是被移除出了卡戴珊姐妹的圈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伍兹哈登卡戴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