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TT光速找到新欢!出轨卡戴珊也是在这里(图)

曝TT光速找到新欢!出轨卡戴珊也是在这里(图)
2019年03月01日 06:26 新浪体育
TT和新欢 TT和新欢

  北京时间3月1日,据TMZ网站报道,骑士队今天客场挑战尼克斯队,而不久前因为出轨而和科勒-卡戴珊分手的骑士队中锋特里斯坦-汤普森在纽约和新欢约会吃饭。

  上个月,TT和卡戴珊家族小妹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结果科勒-卡戴珊得知之后毅然决然地和TT分手。

  今天,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昨晚,TT在纽约的一家意大利餐厅和一名女子吃饭。

  当时,TT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盘意大利面,而照片中出现了一名女子的手,而且举着酒杯。事实上,这名女子就坐在TT的对面。

  据知情人士透露,昨晚TT和一名骑士的队友一起抵达这家餐厅,仅仅5分钟之后,那名女子就出现在餐厅外面。当时,TT从餐厅里出来并把那名女子带进餐厅,然后一起用餐数小时。

  看来,最近的出轨和分手新闻一点都没有困扰到特里斯坦-汤普森,而且他迅速找到了新欢。

  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骑士客场挑战尼克斯期间,TT就被拍到和其他女子约会,而卡戴珊当时即将生孩子。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