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台普斯爆砍35分6板!要不湖人放弃浓眉追他吧

斯台普斯爆砍35分6板!要不湖人放弃浓眉追他吧
2019年03月01日 06:00 新浪体育
要不,湖人考虑追一下他? 要不,湖人考虑追一下他?

  北京时间3月1日消息,洛杉矶湖人终于反弹,他们在主场以125比119复仇战胜新奥尔良鹈鹕,湖人结束2连败。这场比赛在鹈鹕球员中,人们原本的关注焦点是“浓眉哥”戴维斯,可湖人旧将朱利叶斯-兰德尔却异常抢镜,他在老东家面前用出色表现充分证明了自己。

  因为之前转会闹剧,戴维斯这一次造访洛杉矶颇受瞩目,这也是交易截止日后他首次在场上面对湖人,所以人们都把关注点集中在戴维斯身上。事实上,这场造访洛杉矶的比赛对另一位鹈鹕球员也有着不同的意义,这就是兰德尔,这是他再一次回到曾经的主场。

  在这片自己最熟悉的场地上,兰德尔充分展现了自己,他在40分钟里22投11中,三分球7投2中,罚球12罚11中,得到全场最高的35分,还有6个篮板和3次助攻。

  兰德尔本身就是一个擅长进攻的球员,湖人本场又祭出小个阵容,这更是给他创造了大量的表现机会。

  第一节比赛进行了6分多钟时,兰德尔就带球突破强攻得分,面对昔日队友库兹马,兰德尔打得异常强硬,库兹马都被他撞翻在地。首节末段,兰德尔继续冲击湖人内线,他带球突入到篮下,一个急停假动作骗得麦基起跳,兰德尔随后把球打进,这帮助鹈鹕反超领先。

  之后的比赛中湖人虽然在比分上一度拉开,但鹈鹕总能给予还击,兰德尔在球队反攻过程中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第三节进行了接近3分钟时,鹈鹕快速反击,兰德尔迅速赶到前场,接霍勒迪的传球突破得手。此后的比赛中,兰德尔继续在内线给湖人制造麻烦,持球进攻的他让湖人内线无计可施。

  从鹈鹕目前表现出的态度来看,他们把戴维斯交易给湖人的可能性并不大,不知道湖人管理层们有没有考虑兰德尔这位旧将,他同样能在内线给球队带来贡献,而他的身价也要比戴维斯“便宜”很多,湖人还能有足够的空额去追逐其他超巨。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兰德尔湖人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