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对KD的复仇! 韦德小本本上早记着了

时隔六年对KD的复仇! 韦德小本本上早记着了
2019年02月28日 12:25 新浪体育
韦德兑现了诺言 韦德兑现了诺言

  北京时间2月28日,热火在主场以126-125战胜勇士,德维恩-韦德投进一个压哨绝杀三分,他不仅兑现了六年前对自己的一个承诺,而且成功复仇凯文-杜兰特。

  事情还得从2013年夏天说起,当时杜兰特在一次采访中认为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德维恩-韦德进入联盟前十的行列。当时,韦德已经是3届NBA总冠军球员,而且刚刚帮助热火完成两连冠。哈登则是刚打完在火箭队的第一个赛季。

  听到杜兰特的那番言论之后,韦德当然心里不服,他随后在一张纸上写下这么一段话:

  “2013年9月24日,得知杜兰特说詹姆斯-哈登应该取代我进入联盟前十。需要提醒自己:再一次让他尊重你的历史地位。”

  今天热火主场战胜勇士,这是韦德职业生涯最后一次和杜兰特交手,而韦德在最后时刻投进了一个压哨绝杀三分。当时,杜兰特就在韦德的身边。

  时隔6年之后,韦德兑现了六年前对自己的一个承诺,而且成功复仇凯文-杜兰特。这样的剧情,实在是让人惊叹。

  (罗森)

韦德杜兰特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