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砍31分!复出后场场输球 欧文这是被全队演了

空砍31分!复出后场场输球 欧文这是被全队演了
2019年02月28日 11:54 新浪体育
欧文回归凯尔特人全败 欧文回归凯尔特人全败

  北京时间2月28日,波士顿凯尔特人以92-98不敌波特兰开拓者,输掉了本场比赛之后凯尔特人已经迎来了4连败,而这4场失利的的确确是让欧文尴尬了。

  在战胜活塞之后欧文选择了复出,面对上豪强雄鹿的时候欧文得到来22分5助攻,不过他在最后时刻绝杀未遂,凯尔特人1分险败。

  而打弱队公牛的时候欧文得了37+10的数据,不过其他队友如同梦游,输了公牛10分。

  昨天打猛龙的时候欧文只得到了7分,球队遗憾的输掉了比赛,他那面无表情的脸一时间刷爆了社交媒体。

欧文奇异表情欧文奇异表情

  而今天面对开拓者的时候欧文拿下了31分,球队还是输球。

  这一来就十分尴尬,欧文最近出场的6场比赛,凯尔特人全部失利,不管是他表现优异与否,球队都不能获得了胜利,仿佛他的存在就是一种错误,输球不可怕,谁在谁尴尬。

  如果说夏天超巨欧文出现在纽约的话,那绝对不是实力问题,而是其他因素了。

  (汉堡)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