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4!这比赛有多神奇? 库里成了打酱油的

24+6+4!这比赛有多神奇? 库里成了打酱油的
2019年02月28日 11:50 新浪体育
库里打酱油了 库里打酱油了

  

  北京时间2月28日,勇士在客场以125-126负于热火。勇士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首发出场34分钟,20投9中,三分球14投4中,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

  本场比赛,勇士队的开局表现非常慢热,这和库里没有找到手感有很大的关系。

  整个上半场,库里9投4中,三分球6投仅1中,没有罚球,得到9分,而且只送出1次助攻。

  在这种情况下,勇士上半场最多时落后24分,半场结束时落后15分。

  经过中场休息,库里的投篮手感在下半场明显回升。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库里在右侧45度漂移三分出手命中,而且还造成热火球员的犯规,打出一次鼓舞士气的3+1。

  第三节还剩3分多钟,库里在弧顶位置再次三分命中,此时勇士的落后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关键的第四节,勇士明显已经打出了气势。本节还剩7分多钟,利用队友的掩护,库里在左侧45度又命中一记三分球,帮助勇士将落后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

  尽管勇士在第四节一度反超了比分,但是他们遭遇韦德的压哨三分绝杀。

  库里今天整体状态依然不理想,他20投9中,三分球14投4中,得到24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即使勇士今天赢了比赛,相比得到全场最高36分的汤神和第四节最后阶段投进一个关键3+1的杜兰特,库里也只是扮演打酱油的角色。

  (罗森)

库里勇士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