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契奇4场狂砍27次失误!20岁的他需摆脱两顽疾

东契奇4场狂砍27次失误!20岁的他需摆脱两顽疾
2019年02月28日 12:42 新浪体育
东契奇后撤步 东契奇后撤步

  北京时间2月28日,达拉斯独行侠队以110-101战胜步行者队,东契奇今天得到了26分10篮板7助攻,而且今天他屡屡命中关键球,帮助球队锁定了胜局。

  一个新秀表现如此之优秀本不应该挑刺,但是在一些关键数据上,东契奇还是略显美中不足。

东契奇传球失误东契奇传球失误

  那么这两项数据是什么呢?第一个是失误,今天东契奇得到豪华数据的同时他也得到了7次失误,在上一场面对快船的时候失误高达9次,而再往前数打火箭和热火的时候他的失误分别是5次和6次。在全明星赛之后他的失误数据猛涨,这样的失误次数可以说是致命的。他的场均失误数可以拍到联盟前十的位置了,这可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数据。

东契奇暴扣东契奇暴扣

  而罚球也是东契奇的一大短板,作为欧洲来的后卫,罚球命中率只有72%显然不能让人满足,他的前队友小乔丹的罚球也是这个水平,这样一来东契奇十分尴尬。

  生日夜的东契奇在球场上无所不能,长了1岁的他势必越来越成熟,而愈发成熟的他如果未来减少失误的话,该是多么可怕。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