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切尔32分爵士二连胜 路威失常快船客场翻船

米切尔32分爵士二连胜 路威失常快船客场翻船
2019年02月28日 12:38 新浪体育
米切尔单打贝弗利 米切尔单打贝弗利

  北京时间2月28日,爵士在主场以111-105击败了快船。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爵士(34-26)二连胜。多诺万-米切尔32分,鲁迪-戈伯特20分13个篮板,里奇-卢比奥13分,德里克-费沃斯13分11个篮板,乔-因格尔斯11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儿时经典重磅归来!安卓专享葫芦娃手游】

  快船(34-29)苦战失利。达尼罗-加里纳利得了18分,吉尔杰斯-亚历山大13分,帕特里克-贝弗利12分10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路易斯-威廉姆斯18投仅5中,得18分6次助攻,蒙特雷斯-哈雷尔16分8个篮板。[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爵士居西部第六,但也只领先第九的国王2.5场。更不用说排名第七的快船了。两队都在季后赛圈内,但都位置不稳,剩下的比赛都会全力以赴。

  两队本赛季在常规赛将交手三次,这是第二次。在首次交锋中,爵士以129-109大胜。如果拿下这场比赛,爵士就将有“平局优势”。如果两队最终战绩相同,爵士排名将靠前。

  快船此前4场胜出了3场。替补球员仍是全队主角,特别是路威和哈雷尔。上一场击败独行侠,两人都表现不俗。

米切尔神操作米切尔神操作

  今天快船主力发挥不错,替补倒表现平平。尽管如此,他们给爵士造成极大的麻烦,双方拼到最后1分钟。

  快船先声夺人,以一波11-5开局,爵士在比赛打了4分30秒后只投中一球。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4分26秒时,加里纳利两罚两中,快船以26-10领先。快船此后命中率下降,爵士将比分追成26-33。

  第二节还有7分36秒时,格林中投命中,快船还以43-32领先。米切尔还以一记三分,然后又突破上篮得手,率队打出一波9-3后,将比分追成41-46。快船仍略占上风,以56-49结束上半场。

  爵士以一波11-2开始第三节,一举以60-58反超。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48秒时,沙梅特上篮得手,快船以83-78领先。费沃斯两罚两中,内托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爵士将比分追成83-83。

  第四节还有3分51秒时,哈雷尔突破上篮得手,快船只以96-99落后。戈伯特两罚两中,因格尔斯命中三分,爵士以103-96稳住阵脚。

  快船关键时刻手软,在3分钟内只投中一球。尽管如此,他们用罚球顽强追分。在比赛还有39秒时,加里纳利两罚两中,他们连得4分,将比分追成105-109。

  米切尔三分不中,给了快船最后的机会,可惜路威三分不中。米切尔两罚两中,爵士锁定胜局。(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哈雷尔快船爵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