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7三分绝境汤逆转比赛? 稳稳的头条成了空砍

36+7三分绝境汤逆转比赛? 稳稳的头条成了空砍
2019年02月28日 12:07 新浪体育
汤神爆发成空砍 汤神爆发成空砍

  北京时间2月28日,金州勇士队客场以125比126不敌迈阿密热火,此役勇士首发克莱-汤普森贡献全场最高的36分,外加3次抢断。尽管他一度帮助球队在末节完成反超,但无奈球队还是没能完成逆转。但回顾整个比赛过程,汤普森的表现绝对堪称球队本场最佳。

  库里和杜兰特今天在上半场的发挥都不稳定,特别是库里全场三分线外14投只有4中,手感冰凉。而汤普森则是扛起了球队进攻大旗,特别是在第二节他带领替补与对方周旋时,9投8中狂砍18分,占据了勇士本节总得分的一半。

  随着比赛的进行,汤普森的火热状态感染了全队,杜兰特的复苏让勇士看到了翻盘的希望。在距离全场比赛结束还剩3分20秒时,汤普森面对防守连续运球晃动,最终弧顶一记不讲理的三分球,为勇士队实现了反超。

  这次比分上的领先,让勇士全员都有所振奋,给了热火队很大的压力。然而汤普森在随后的一次空位三分上没能把握住机会,没能为球队继续扩大分差。在此之后,汤普森便没有运动战进攻,最终导致了勇士遗憾的落败。

  全场汤普森贡献了最高的36分,并且三分线外15投7中,发挥极为高效。无奈球队最终惨遭绝杀,汤普森也只能被迫戴上了“空砍”的头衔。

  (珅葳)

汤普森韦德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