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主场发威止步连败 双塔坍塌活塞无力翻盘

马刺主场发威止步连败 双塔坍塌活塞无力翻盘
2019年02月28日 11:59 新浪体育
马刺回到主场止住连败 马刺回到主场止住连败

  北京时间2月28日,马刺主场发威,以105-93击败了活塞。

   [本场统计] [球队排名] [统计排名]

  马刺(32-29)结束三连败。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得了24分5个篮板,德玛尔-德罗赞17分、13个篮板和8次助攻,德里克-怀特15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17分。

  活塞(29-31)三连胜结束,未能达到50%的胜率。雷吉-杰克逊得了22分,布雷克-格里芬17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安德烈-德拉蒙德10分17个篮板。[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大神精选篮彩方案][下载APP]

  在往年,马刺总是利用“马戏团之旅”来进一步磨合球队,但这一次,他们仅为1胜7负,被打得没有一点脾气。

  17年来,自从马刺搬离阿拉莫圆顶体育馆后,每年都有一次长期3周左右的客场旅行。他们从没输得这么惨过。“我们都不高兴,都有些沮丧,”阿尔德里奇说,“我们想取胜。只能靠自己,没人会来救我们。”

贝里内利神奇三分贝里内利神奇三分

  活塞最近战绩不错,“双塔”配合日趋默契是一个原因。特别是“庄神”,最近12场比赛,他平均每场得了22.4分、16个篮板、2.2个抢断和2.1个盖帽,堪称全能。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首战马刺以119-107胜出。今天再次过关,他们完成横扫。

  回到主场的马刺焕然一新,至少在进攻上出色了很多。首节还有2分41秒时,米尔斯命中三分,马刺以27-25超出。本节最后2分51秒,活塞只投中一球,以27-32落后。

  马刺第二节一度以43-31拉开差距。格里芬还以三分,活宝还以一波10-0,将比分追成41-43。双方又进入势均力敌的局面,上半场活塞只以48-51落后。

  “双塔”今天表现一般,而阿尔德里奇大杀四方,第三节马刺又将差距拉开。本节还有4分26秒时,阿尔德里奇底线命中,马刺以69-62领先。贝里内利和米尔斯此后相继命中三分,马刺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活塞本节只得19分,前三节以67-78落后。

  第四节还有5分05秒时,史密斯挑篮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88-90。德罗赞连投带罚拿下3分,马刺在不到2分钟里打出一波9-0,一举以99-88拉开差距。

  活塞虽然又将比分追成93-99,但最后2分钟一分未得。马刺以一波6-0结束比赛。(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马刺活塞篮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