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洛特烦恼!他们最怕的两个人都在火箭还咋打

夏洛特烦恼!他们最怕的两个人都在火箭还咋打
2019年02月28日 11:44 新浪体育
保罗和黄蜂 保罗和黄蜂

  北京时间2月28日,今天休斯顿火箭客场以118-113战胜夏洛特黄蜂,“灯泡组合”延续了对坐落于夏洛特的NBA球队的史上最高胜率。对黄蜂(山猫)而言,“灯泡组合”就是他们的“夏洛特烦恼”。

  今天比赛刚开打,一项统计就让黄蜂球迷气结。美媒开列出对坐落于夏洛特的NBA球队胜率最高的5名现役球员,前2位赫然就是詹姆斯-哈登(93.8%)和克里斯-保罗(90%,和帕特里克-贝弗利并列第2),勒布朗-詹姆斯(88.7%)和丹尼-格林(87.5%)分列第4、5名。

  结果,尽管被球迷调侃为“保罗负责赚钱养家,哈登负责貌美如花”,尽管二人的正负值相差甚远,但最终在“灯泡组合”通力合作下,火箭仍在夏洛特全身而退。“灯泡组合”也延续了对黄蜂(山猫)的现役最高胜率纪录。

  对黄蜂(山猫)而言,“灯泡组合”就是让他们如鲠在喉的“夏洛特烦恼”。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哈登保罗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