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密切关注买断市场想要大个!那为啥送走他

湖人密切关注买断市场想要大个!那为啥送走他
2019年02月28日 09:34 新浪体育
湖人想要个大个 湖人想要个大个

  北京时间2月28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近况不佳的洛杉矶湖人队希望在买断球员市场上寻找帮助,他们的目标是找到一位大个子。

  今天,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湖人队希望在买断市场上引进一名内线球员。

  “(管理层)正在看如何能够帮助提升五号位的阵容深度。”沃顿在采访中说道,“但是目前还没有决定,据我得到的信息,(五号位)将会是需要补强的位置。”

  事实上,湖人队原本在五号位上拥有一位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祖巴茨。但是在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湖人队将祖巴茨和比斯利交易到快船,并换来前锋穆斯卡拉。

  然而穆斯卡拉在加盟湖人队至今一直受伤病困扰,基本上没有帮到什么忙。反倒是快船队在这笔交易中如获至宝,找到了一名很有天赋的年轻中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湖人祖巴茨沃顿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