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战6胜0负vs出战5连败!难怪欧文满脸生无可恋

休战6胜0负vs出战5连败!难怪欧文满脸生无可恋
2019年02月27日 11:46 新浪体育
尴尬了…… 尴尬了……

  北京时间2月27日,凯尔特人在客场以95-118负于猛龙。凯尔特人核心控卫凯里-欧文首发出场28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

  凯尔特人本赛季的表现没有达到预期,而且状态持续不稳,作为球队领袖的欧文肯定负有责任。但是欧文对于凯尔特人的季后赛前景始终保持乐观。

  近日凯尔特人负于公牛的赛后,欧文放话说:“有我在,没有球队能够在季后赛击败我们。”

  但是有一组令欧文尴尬的数据是:过去6场欧文缺席的比赛,凯尔特人都赢了;过去4场欧文参加的比赛,凯尔特人都输了,而算上今天的失利,这就是5连败了。

尴尬了……尴尬了……

  今天,欧文的这组尴尬数据继续保持,凯尔特人在客场大败给猛龙。

  第三节快结束时,凯尔特人的落后分差达到29分。此时,转播镜头给到了坐在凯尔特人板凳席末端的欧文,此时欧文神情呆滞,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今天这场比赛,欧文首发出场28分钟,10投3中,得到7分、4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完全没有起到一个球队领袖应该起到的作用,特别是面对猛龙这样一支东部劲敌。

  凯尔特人本赛季化学反应不佳,欧文难辞其咎。赛季开始之前,他曾承诺今年夏天和凯尔特人续约,但是随着赛季的不断进行,欧文对于续约的态度发生了变化,而且他还公开批评过凯尔特人年轻球员的表现。虽然欧文自己也依然年轻,但是在这支凯尔特人,他不得不把球队的重任扛起来,此刻的欧文才能真正感受到当初勒布朗-詹姆斯的压力。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