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节目里一句话詹姆斯皱眉!到底来不来湖人

浓眉节目里一句话詹姆斯皱眉!到底来不来湖人
2019年02月27日 08:07 新浪体育
浓眉到底会不会选择湖人? 浓眉到底会不会选择湖人?

  北京时间2月27日,据美媒体报道,鹈鹕队球星安东尼-戴维斯近日参加了一档勒布朗-詹姆斯主持的节目,并在节目里表示他自己未来的命运将由他自己掌控。

  今年全明星周末期间,戴维斯参加了詹姆斯主持的节目《The Shop》,这是一档明星谈话类节目,每期都会邀请一些名人来参与讨论。新一期的嘉宾包括戴维斯。

  这期节目里,戴维斯谈到了自己在NBA的未来,并说道:“作为我自己生意的CEO,我将会做我想做的事情,而不是别人告诉我做什么。”

  当戴维斯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对面的詹姆斯频频点头,但表情略微复杂。

  戴维斯这番话显然是在回应关于他的交易传闻。今年交易截止日之前,他的经纪人里奇-保罗向鹈鹕队提出交易请求,但戴维斯最终没能如愿被交易到湖人,同时,他的公众形象和名声都受到了一定的影响。一些人认为戴维斯在这件事情上是被经纪人牵着鼻子走,比如查尔斯-巴克利就这么认为。

  但是戴维斯的态度很明显,他希望自己未来的命运由他自己掌控。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