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防到14投13中生涯新高!考辛斯确实只值534万

被防到14投13中生涯新高!考辛斯确实只值534万
2019年02月27日 05:56 NBA综合

  勇士121-110拿下了黄蜂,不过应该赢得并不是很开心。打个黄蜂,都打得这么费劲,也是够够的。

  库里3分14投4中,全场18投仅5中,3成的命中率都没有,这还是那个生涯3分集锦能剪出一个258个G的标清视频的库里吗?

  自从在全明星上扣了一个篮之后,这家伙是彻底飘了。篮下2个长人包夹防守都敢硬上,自己几斤几两自己不知道呀。

  当然最令勇士球迷担心的还是考辛斯,常规赛可没剩下多少时间可以让考辛斯调整磨合的。

  考辛斯上半场打了15分钟,7投6中,3分球1投1中,拿到15分5板2助,全场拿到24分11板3助3帽,这是考辛斯在勇士的第一个20+10,不容易啊。

  没想到吧,作为一个此前5个赛季赛季场均20+10的球员,本赛季打到现在才第一次拿到20+10,这伤病害人不浅啊。

  很多人说考辛斯受伤后,影响了速度和弹跳,但整体来说考辛斯在进攻端还是很有杀伤力的。

  可是他也让对位的泽勒半场7投7中,拿到16分5板1助2断。泽勒前11投11中,全场14投13中,只投丢了1球,拿到28分创下个人生涯新高。

  话说泽勒和英国皇室同款的发型,很瞩目啊。

  这才几年……只能说发型真的很影响颜值。

  厄……这不是重点!

  泽勒此前生涯也就6次20+,最高单场得分是23分,没想到考辛斯差点防出一个30+。

  考辛斯下场后,泽勒就再没拿过分,还被勇士死亡5小耍得……你说尴不尴尬。

  这张图里有2个泽勒,一个是和考辛斯同时在场的泽勒,一个是考辛斯下场后的泽勒。

  詹姆斯-博雷戈不愧系出马刺,这个帅老头坏得很。

  今天的泽勒就是完完全全是傅雷戈为考辛斯准备的,考辛斯上泽勒就上,考辛斯下泽勒就下,而且效果还真的挺好的,黄蜂今天唯一拿得出手的点就是泽勒这个点了。黄蜂也是真让人蛋疼,肯巴-沃克都蹉跎了这么些年了,还有多少年好蹉跎呢?

  师出同门,卿们觉得今天傅雷戈和科尔谁赢了?本宫觉得科尔赢了,凭借一个走光就赢得了无数的镜头,还有大特写,傅雷戈在场下各种激动也没几个镜头,科尔这个心机boy,扣子是故意不扣的吧?

  不好意思,跑偏了!

  考辛斯防守问题随着他的上场时间和战术地位的增加,暴露得越来越严重了。这大约是考辛斯给自己的防守清单↓↓↓

  面对一个完全没有外围能力,射程仅限于篮下那一亩三分地的泽勒,考辛斯都防得这么费劲。

  特别是在换防之后的脚步,那是完全跟不上。勇士估计也没想到,有一天他们用来对付对手的最大绝招——频繁换防让对方给内线脚步跟不上从而失位的事情,会出现在自己身上吧。

  这体型,退防时追起来确实挺费劲的。

  当然,考辛斯年薪就534万,你还想要求什么呢?

  今天还吃了一个技术犯规,也算是完满了。吃T是因为把兰姆的鞋子扔出了界外,可以的,这个T吃得很考辛斯。

  本宫甚至觉得这种T也就考辛斯会吃,裁判固定印象觉得他就是在挑衅。其实这鞋子就应该扔出去吧,不然不小心踩到,就很有可能出现受伤的情况。心疼考辛斯……

  [来源:懂球妹]

考辛斯泽勒勇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