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生日夜14+12!湖人错过了签下他大腿拍折

34岁生日夜14+12!湖人错过了签下他大腿拍折
2019年02月26日 12:53 新浪体育
湖人后悔没签下诺阿不? 湖人后悔没签下诺阿不?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在客场以105比110输给孟菲斯灰熊,湖人遭遇2连败,灰熊结束4连败。灰熊老将乔金-诺阿本场表现不俗,替补出场的他成为灰熊赢球的功臣。

  诺阿作为替补,出场不到23分钟,8投5中,得到14分、12个篮板和4次助攻,今天恰逢是诺阿美国时间的34岁生日也,他用一场胜利给自己送上了最好的生日礼物。

  此前接受采访时,诺阿曾亲口承认“自己已经处于生涯末期”,可这位老将依旧能在球队里发挥着光和热。诺阿依靠积极的跑位和拼抢给球队赢得了不少机会,第二节开始后不久他就用一记补扣帮助球队扩大优势。

  生涯里诺阿早就证明过自己有不俗的传球能力,他在第二节曾给对手送出一记妙传,帮助队友完成快攻扣篮。过生日的诺阿不仅能给队友做嫁衣,自己的手感也相当不错,中投、暴扣,他给湖人带来沉重的打击。

  当然,诺阿最重要的一次表现还是出现在第四节,在比赛还剩下20.1秒时,此前两罚不中的诺阿成功制造了勒布朗-詹姆斯的进攻犯规,这让湖人的追分努力成空。

  这个球诺阿或许有假摔的成分,但他影帝级的演技让裁判做出了詹姆斯进攻犯规的判罚,这次成功防守几乎为领先4分灰熊锁定胜局。

  看着诺阿的场上表现,不知道湖人球迷们做何感受。在诺阿成为自由球员时,曾有消息说湖人也对他很感兴趣。可最终湖人没有向诺阿发出邀请,他加盟灰熊。

  就以本场比赛的表现来说,诺阿所展现出的东西恰恰是湖人所需要的。诺阿的身体也许不如从前,但他在场上依旧很拼,敢于去进行身体对抗,能够用自己的活力和激情去鼓舞队友,这些不正是目前这支湖人最为需要的吗?

  (Melody)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诺阿湖人灰熊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