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保罗轰8三分砍生涯新高36分 他还是新秀啊

面对保罗轰8三分砍生涯新高36分 他还是新秀啊
2019年02月26日 12:28 新浪体育
特雷-杨 特雷-杨

  北京时间2月26日,老鹰客场以111-119不敌火箭,但他们的当家领袖特雷-杨面对保罗打出了个人职业生涯的代表作,全场23投12中,三分13投8中,斩获36分8助攻的数据。其中,特雷-杨的得分和三分命中数都是赛季新高。

  本场比赛,特雷-杨在开局阶段便找到了自信。首节还剩6分35秒时,他就在弧顶左侧突施冷箭,迎着奥斯丁-里弗斯的防守命中高难度超远三分。

  而这样火热的手感也延续到了下半场,第三节7分58秒,特雷-杨利用掩护后的空挡快速出手,皮球划过克林特-卡佩拉的长臂,再次落入网窝。

  可以说,老鹰之所以能与火箭胶着到最后,除了对手在防守端的涣散和进攻强点状态不佳以外,就是特雷-杨在外线的发挥支撑着球队的走势。而他能够持球远射、出手迅速、射程覆盖面广的特点,使得火箭在防守端应接不暇,像极了当初的史蒂芬-库里。

  当然,外线的进攻加持使得特雷-杨个人特点鲜明,但他还需要在篮下终结方面做的更好。本场比赛,尽管他毫不畏惧身体对抗,可力量和技巧的不足,使得他在突破这一项手段上有所缺失,禁区6次出手仅命中2球。这是他未来需要成长的地方。不过,全明星后的三场比赛,特雷-杨场均29.7分8助攻,这样的数据,还是值得老鹰期待的。

  (关耳不正)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