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2+11数据牛X没用!詹姆斯背起2口深渊巨锅

24+12+11数据牛X没用!詹姆斯背起2口深渊巨锅
2019年02月26日 11:52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背锅了 詹姆斯今天背锅了

  北京时间2月26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湖人客场挑战灰熊,最终他们以105比110不敌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3投8中拿到24分12篮板11助攻3抢断的全面数据。

  今天赛前湖人官方推特晒出詹姆斯进场的视频,头戴耳机尽情享受音乐,一身墨绿色的装扮。

  在被问及是否存在湖人今日轻视灰熊的可能性时,詹姆斯笑着说:“不存在。我们在挣扎着,我们谁都不能忽视。我们在挣扎着,我们没有忽视任何球队的特权。”

  今天比赛一开场詹姆斯就连续两次突破篮下得分,比赛还有6分58秒击地分球助攻库兹马得分,职业生涯助攻数超过了安德烈米勒独享历史第十。

  第二节詹姆斯开始和新援连线,助攻穆斯卡拉和布洛克在外线命中三分,上半场詹姆斯10投5中拿到12分5助攻的数据。

  下半场一开打詹姆斯连续两次被吹犯规,非常无奈,随后詹姆斯给予回应,助攻麦基空中接力爆扣得分。第三节还有6分02秒詹姆斯篮下出手不进,连续两次补篮得分,这也是他第三节唯一一次得分。可以说第三节詹姆斯打的并不如意,6次出手仅仅命中1次。

  第四节一回来詹姆斯就出现在场上,但是一次突破篮下脱手失误和空篮不进让人有点大惑不解。暂停过后詹姆斯终于不再放松,突破篮下面对4人夹击造成犯规两罚全进,随后又是突破篮下抛投打进。

  第四节最后詹姆斯彻底统治了球场,两次突破篮下造成犯规4罚全进,助攻英格拉姆上篮得分,助攻库兹马射进三分,转身突破篮下打进,一度把分差缩小到了2分。

  最后20秒虽然詹姆斯突破篮下爆扣,但是被吹了进攻犯规,随后的三分三不沾让湖人彻底失去了机会。

  在这之前詹姆斯的防守也是饱受质疑,而今天,他真的有两个巨大的锅要背起。

  第二节,他在篮下目送诺阿爆扣;第四节关键时刻他直接放掉了灰熊外线球员,让其射进三分,完后还认为是队友没有为其防守。

  虽然今天詹姆斯拿到了三双数据,但是他投篮命中率只有34.7%,虽然詹姆斯包揽了湖人最后3分钟的所有得分(得分加助攻),但是关键时刻罚球不进,出手三不沾,进攻犯规必须背锅。今天的詹姆斯如果发挥的可以再完美那一点点,那么球队就能在客场取得一场胜利了。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