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逆转终结17连败!白边空砍29+11热火3连败

太阳逆转终结17连败!白边空砍29+11热火3连败
2019年02月26日 11:05 新浪体育
韦德 韦德

  北京时间2月26日,热火在领先两位数的情况下被翻盘,主场以121-124败给了太阳。

  太阳(12-50)结束了17连败。德文-布克20分9次助攻,泰勒-约翰逊面对老东家得了18分,德安德烈-艾顿14分,凯利-乌布雷16分8个篮板。全队7人上双,替补出场的贾马尔-克劳福德16分。【技术统计】

  热火(26-33)三连败。“白边”哈桑-怀特塞德29分11个篮板,凯利-奥利尼克28分10个篮板,迪昂-韦特斯12分。替补出场的德维恩-韦德13分,戈兰-德拉季奇10分4次助攻。

  热火已经掉到了东部第9的位置,虽然差距不是很大,但处于非常不利的局面。要想进入季后赛,面对太阳这样的球队,他们必须拿下。

  热火大将德拉蒙德上一场复出,但以替补的身份出战,出场时间也不多,表现平平。热火败给了活塞,他们碰到了旧将维恩-艾灵顿。

  热火今天又碰到旧将泰勒-约翰逊。离开热火后,他在太阳表现不俗。上一场虽然败给了老鹰,但他得了29分。

  自2009年以来,热火对太阳为16胜1负,占压倒性优势。本赛季首次交锋,热火也在115-98大胜。

  伤病成为热火的难题,詹姆斯-约翰逊、贾斯蒂斯-温斯洛和罗德尼-迈克格鲁德连续缺阵。

  热火以一波11-4开局,太阳在首节打了近一半只投中两球。不过此后状态有所好转,霍姆斯在本节将结束时补篮得手,太阳以23-29落后。

  热火在第二节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还有5分51秒时,罗宾逊三分命中,他们以49-36领先。布里吉斯连投带罚还以3分,太阳发起反击,本节还有2分06秒时,泰勒-约翰逊上篮得手,太阳完成14-4遥攻击波,只以50-53落后。热火本节得了34分,上半场以63-52领先。

  上半场热火命中率为46%,三分球16投仅4中。怀特塞德17分9个篮板,奥利尼克10分,阿德巴约14分。

  太阳命中率只有40.4%,三分球18投5中。布克7投仅1中,得6分,杰克逊11分。

  下半场太阳不断反扑。第三节过半时,艾顿抢下进攻篮板,勾手命中,将比分追成71-73。奥利尼克还以一球,怀特塞德空中接力上篮,热火保持领先,但优势不大。太阳几度将差距缩小到1分,布克投中本节的压哨球,他们只以84-87落后。

  第四节太阳外线开火,很快就将比分超出,热火反而成为追分的一方。比赛还有1分44秒时,韦德罚中一球,热火将比分追成115-116。乌布雷挑篮得手后,韦特斯命中三分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得了4分,在比赛还有40秒时,热火以119-118领先。

  艾顿命中关键一球,太阳再度超出。热火叫了暂停后,由韦德发动攻击,他将球传到外线,奥利尼克踩着线命中,热火再度领先。

  比赛进行1分决胜负的阶段。热火在对方发球后犯规,布克走上罚球线,两罚两中,太阳以122-121领先1分。

  热火关键一攻仍给了韦德,他转身跳投不中。乌布雷抢下篮板,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后,太阳领先3分。时间只剩下2.1秒,热火已经没有暂停,韦德只得超远出手,未能命中,热火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太阳热火布克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