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里芬3双庄神26+16活塞3连胜 小萨替补砍23+7

格里芬3双庄神26+16活塞3连胜 小萨替补砍23+7
2019年02月26日 10:35 新浪体育
比赛现场图 比赛现场图

  北京时间2月26日,活塞主场以113-109击败了步行者。

  活塞(29-30)三连胜。布雷克-格里芬打出三双,贡献20分、10个篮板和10次助攻,“庄神”安德烈-德拉蒙德26分16个篮板,雷吉-杰克逊和维恩-艾灵顿各得14分。替补出场的卢克-肯纳德拿下了19分,兰斯-加洛韦13分。【技术统计】

  步行者(40-21)二连胜结束。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5分,达伦-科里森21分5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4分。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23分7个篮板。

  两队赛前都是二连胜。步行者在奥拉迪波受伤后并没有一蹶不振,反而升到了东部第三的位置。活塞最近也回勇,从季后赛区外爬到了前七。

  这是两队第二次交锋。上一次交手时,步行者在主场以125-88狂胜。这次活塞主场作战,他们希望能报一箭之仇。

  活塞手感火热,在首节就投中了7记三分球。双方差距很快就达到两位数,本节还有1分49秒时,肯纳德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后,活塞以31-14领先了17分之多。在本节还有15秒时,肯纳德再度命中三分,活塞以36-20结束本节。

  第二节活塞外线命中率下降,步行者外线也仍找不到感觉,但他们中投非常准,开始缩小差距。本节还有3分51秒时,博格达诺维奇打板命中,步行者只以40-47落后。格里芬上篮得手,杰克逊命中三分,活塞重新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本节最后1分57秒活塞一分未得,步行者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0,从而将比分追成51-55。

  上半场活塞投中10记三分球,而步行者11投仅3中。两队都是替补球员得分最高,步行者的萨博尼斯8投7中得了16分,活塞的肯纳德投中4记三分球,得14分。

  步行者不断反扑。第三节还有5分32秒时,科里森三分命中,他们只以71-72落后。他们有机会反超,但此后连连投篮不中,近2分钟未能得分。双方战成75-75后,步行者本节最后3分16秒只得2分,活塞以84-77稳住阵脚。

  步行者在第四节将比分追成84-87后,肯纳德和加洛韦相继投篮合,格里芬命中三分,德拉蒙德则空中接力上篮,他们打出一波10-0,以97-84再度拉开差距。

  步行者仍顽强反扑,最后时刻频频三分命中。在比赛还有6.7秒时,科里森抢投三分得手,将比分追成109-113,可惜为时已晚。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