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称历史最佳不是乔丹!名宿公开爆粗反击他

大帝称历史最佳不是乔丹!名宿公开爆粗反击他
2019年02月26日 06:30 新浪体育
恩比德 恩比德

  北京时间2月26日,据TMZ网站报道,76人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近日表示迈克尔-乔丹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张伯伦才是。对此,“大虫”罗德曼要求恩比德闭嘴。

  乔丹是公认的NBA史上最伟大球员,但是恩比德却有不同的意见。

  “在我看来,张伯伦才是最伟大的球员,他拥有所有的纪录,而且没人能打破那些纪录。我不认为有人能一场比赛得到100分。所以,他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恩比德最近说道。

  当听到恩比德的那段话之后,乔丹的昔日队友罗德曼表示不服。

  “乔尔-恩比德,你为你来自的国家或者小岛做了一件不错的事情。”罗德曼在采访时说道,“但是请TMD闭嘴。做好你自己的工作,让费城感到骄傲。他们需要的是得到一个总冠军。”

  恩比德已经是当今NBA最好的中锋之一。当被问到恩比德是否可能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之一时,罗德曼表示:“我对此感到怀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