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心病狂!5人包夹阻哈登30+ 火箭全队带登哥飞

丧心病狂!5人包夹阻哈登30+ 火箭全队带登哥飞
2019年02月26日 19:16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火箭今天主场迎战老鹰,119-111,火箭有惊无险地战胜了对手。

  伤愈复出的哈登今天21投7中,三分球10投0中,只得到28分5篮板4助攻,连续30+得分纪录终结在了32场。

  最后一攻哈登本有机会延续纪录,但老鹰丧心病狂的包夹防守还是让登哥放弃了进攻的想法。

  面对东部第十二的老鹰,火箭迎来哈登、香珀特的复出,火箭终于全员健康,德安东尼排出了本赛季第18套首发阵容。

  经过上一场和勇士神仙打架,火箭今天决定和老鹰来一场菜鸡互啄。首节火箭打得顺风顺水,取得了两位数的领先。

  伤愈复出的登哥手感一般,也遭到了老鹰的针对性防守,几乎每次接球都遭遇双人包夹。老鹰战术意图十分明显,比赛可以输,纪录必须断!

  不过登哥似乎和对面较上了劲,出现了很多不讲理的出手,刚复出也没有找到手感。

  登哥一顿操作不仅没有帮火箭拉开比分,反而让老鹰逐渐拉近。

  本赛季被开会开得最惨的炮爷,看着登哥向着会议室全速飞奔,有点于心不忍,今天他继续着他近来的火热的表现。

  全场比赛保罗得到20分6篮板8助攻,只要炮爷在场控球,火箭就能打出比较流畅的篮球,也能保持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

  小打大打成2+1

  第四节两队分差只有一分的时候,又是保罗站出来命中关键三分

  空接喂饼卡佩拉

  本场比赛登哥无心喂饼,只有炮爷饼店正常开业,饼皇、饼兽表示都饿坏了!

  这登哥饼店总得开下去啊,圆登表示让我来吧,戈登连续喂饼半兽人

  法里德:二登哥的喂的饼也好香啊!

  可以说为了把登哥拖出会议室,火箭今天全队都做出了最大的努力。

  表哥表示本赛季哈登一个人带队赢球的比赛不少,这种全队带登哥赢球的比赛还真是活久见了。

  表哥的想法还是和之前一样,哈登需要尽快从赛季之前那种孤独carry的模式中切换过来,打出更加整体的篮球。

  因此,表哥认为今天哈登断了30+纪录虽然遗憾,但也不算是一件坏事。纪录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负担,现在这个负担去掉了,大家也能将所有精力集中在赢球上了。

  更重要的是,现在火箭队已经不需要哈登在场上当爹又当妈、进攻组织一手抓了。

  保罗状态的回归,以及其他伤员的纷纷归队,火箭的其他球员已经能够为哈登提供足够的帮助。

  在香珀特和哈登都伤愈归来之后,火箭在本赛季第一次全员健康。表哥表示自己已经忘了上一次球队全员健康是什么时候了。

  就连鞋王都一时间没有适应过来:“这是一种奇怪的感觉,因为我们一整年并非一直都会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出战,每个人必须去适应出场时间和轮换。但对于我们球队而言,看到每个人回归这是非常棒的,到时看下会有怎样的表现。”

  每个人必须去适应出场时间和轮换,表哥觉得塔克一语中的,当火箭每个人都各司其职时,火箭才能爆发出最强的战斗力。

  值得高兴的是,在季后赛开始之前,火箭有足够的时间进行调整,希望到那个时候,火箭能够全队发力,像最终目标发起冲击。

  莫雷摸了摸光滑的下巴:哈登没能延续记录实在是太可(kai)惜(xin)了!

哈登火箭老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