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感人的暂停!诺天王里程碑之夜红了眼眶

史上最感人的暂停!诺天王里程碑之夜红了眼眶
2019年02月26日 14:27 新浪体育
诺维茨基 诺维茨基

  北京时间2月26日,独行侠客场112-121不敌快船,独行侠功勋超巨德克-诺维茨基继续首发出场,拿到12分5个篮板。在比赛最后时刻,快船主帅多克-里弗斯主动叫暂停,并让全场球迷向诺维茨基致敬,成为经典画面。

  今天是诺维茨基职业生涯的第1500场比赛,一个新的里程碑时刻。在上一场赛季首次先发之后,今天他再次首发登场,砍下12分5篮板。连续两场比赛得分上双之后,职业生涯总分与维尔特-张伯伦的差距已经在80分以内。保持这种势头,诺维茨基本赛季有很大机会超过他。

  本场比赛的最后时刻,发生了暖心的一幕。比赛还有9秒就将结束,比赛胜负也已失去悬念,但快船主帅里弗斯在这时主动叫了一次暂停,并拿起话筒向全场观众喊话,让现场球迷向诺维茨基致敬。

  全场球迷十分配合地起立鼓掌和欢呼,向这位在联盟征战了21年的老将致敬。

  明白过来发生了什么的诺维茨基也竖起大拇指向里弗斯表示感谢,并向全场观众致意,那一刻他的眼眶湿润了。

  在独自站在场上接受观众们的欢呼之后,队友东契奇走了上来,与诺维茨基击掌致意。

  随后,作为对手的贝弗利也上前与诺维茨基击掌拥抱,在他的带动下,快船队的每位成员都来与诺维茨基一一拥抱致意。观众席上的快船老板鲍尔默也在努力的鼓掌,向诺维茨基的伟大致敬。

  虽然,诺维茨基并没有确定本赛季之后是否退役,但里弗斯的这个举动无疑感动了不少球员和球迷。

  (云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