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图看懂火箭送走麦蒂换回啥:换哈登的关键筹码

1图看懂火箭送走麦蒂换回啥:换哈登的关键筹码
2019年02月26日 12:23 新浪体育
交易哈登的关键筹码来自麦蒂的后续交易 交易哈登的关键筹码来自麦蒂的后续交易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天有美国网友在imgur上制做了一张图,分析了火箭当年交易掉麦蒂之后到底得到了什么:

  2010明年,火箭在送出麦蒂、卡尔-兰德里和乔伊-多西三人,从国王手中得到了凯文-马丁和希尔顿-阿姆斯特朗(随后前往法国联赛),从尼克斯手中得到了贾里德-杰弗里斯(2011年被裁掉)和乔丹-希尔,还获得了2011年的首轮选秀互换权和2012年首轮选秀权。

  火箭2009-10赛季战绩为42胜40负。

  2011-12赛季,火箭将乔丹-希尔交易至湖人,换来德里克-费舍尔(被裁)和来自独行侠的受保护选秀权,同年,火箭用从尼克斯交易来的2012年首轮选秀权选中罗伊斯-怀特。

  火箭2010-11赛季战绩为43胜39负。

  在2012年,火箭用此前在乔丹希尔的交易中,换来的独行侠的选秀权和凯文肯扬-马丁为主体筹码,从雷霆交易来詹姆斯-哈登。

  (TDZ)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麦蒂火箭哈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