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场直接4人包夹!为不让哈登破纪录老鹰太拼了

中场直接4人包夹!为不让哈登破纪录老鹰太拼了
2019年02月26日 12:22 新浪体育
哈登 哈登

  北京时间2月26日,今天休斯顿火箭主场以119-111战胜亚特兰大老鹰,比赛最后时刻出现有趣一幕。为了不让詹姆斯-哈登延续得分30+纪录,老鹰竟派出4人围堵,最终迫使哈登放弃最后一攻。

  这一幕出现在终场前。哈登得分已达28分,还握有最后一攻的机会。只要再得2分,哈登就能将连续得分30+纪录延续到第33场。

  但败局已定的老鹰却横下心不能从航天城空手而归,他们立志阻断哈登纪录,拒当“背景男”。

  于是,我们看到了这样一幕。在哈登从后场持续奔向前场途中,老鹰在场5名球员中,竟有3人如跟随偶像明星的记者一般簇拥着哈登。待哈登过了中线,已提前到本方后场的一名老鹰球员也上前来,挡住哈登前进路线,仅留下一名老鹰球员在罚球弧顶“看猴戏”。

  眼看对手如此众志成城,又鉴于本队胜局已定,出于尊重对手的需要,哈登放弃了最后一攻。在终场哨响时,他也大度地转身和对手击掌致意。

  在哈登连续得分30+纪录延续过程中,球迷曾不止一次猜测谁会扮演“终结者”角色。结果,“终结者”浮出水面,却并非各路豪强,而是看似并不起眼的老鹰。而本场最后时刻这有趣的一幕,也必将会成为本季NBA值得铭记的瞬间。

  (魑魅)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老鹰哈登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