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星3分8中7砍35分开拓者4连胜 勒夫空砍18+12

妖星3分8中7砍35分开拓者4连胜 勒夫空砍18+12
2019年02月26日 10:31 新浪体育
勒夫 勒夫

  北京时间2月26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23-110击败了骑士。

  开拓者(37-23)四连胜。CJ-迈克科伦姆三分球8投7中,拿下了35分7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21分8次助攻,约瑟夫-纽基奇15分8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塞斯-库里三分球5投5中,得15分。全场三分球29投18中,命中率高达62%。【技术统计】

  骑士(14-47)二连胜结束。切迪-奥斯曼得了27分,凯文-勒夫18分12个篮板,科林-塞克斯顿11分。替补出场的乔丹-克拉克森19分。

  两队最近状态都不错,开拓者此前3连胜,而骑士4战3胜。不过双方击败的对手明显不同,开拓者击败的包括勇士和76人等强队,而骑士打的都是弱队。

  开拓者排名西部前四,剩下的时间要为保住这位置而战。他们正在进行连续7个客场之战,前两场胜出令他们信心更足。

  骑士最近战绩上扬,跟勒夫复出不无关系。他渐入佳境,上一场砍下了32分并抢下12个篮板。“很有趣,”他说,“我感觉非常好,很幸运能上场。”

  胡德到开拓者后表现一般,今天是他第一次面对老东家骑士,也表现平平。

  骑士在上半场遭到一顿痛揍,但下半场还以颜色,给开拓者造成不小的麻烦。首节就展现他们高出一筹的实力,开场后打出一波14-0,迈克科伦姆连续命中三分,一人连得10分。骑士在比赛打5分钟后才由勒夫投中一球,此后状态有所好转。首节过后,骑士仍以18-29落后。

  第二节两队开始三分大战。开拓者投中投中8记,骑士也命中6个。双方大举对攻,但开拓者继续拉开差距。本节开始后不久,库里连续命中三分,雷曼也远投得手,开拓者以42-24领先18分。奈特为骑士还以一球,勒夫命中三分,他们连得7分后将差距缩小。本节最后34秒开拓者连得5分,哈克莱斯命中压哨三分后,他们以71-48遥遥领先。

  上半场开拓者命中率达到了68.4%,三分球13投11中。迈克科伦姆三分球4投4中,得了22分,利拉德9分。

  骑士命中率为43.9%,三分球15投8中。奥斯曼13分,克拉克森得了11分。

  半场领先23分,开拓者的优势不可谓不大。令人意外的是,骑士在第三节突然爆发,开拓者的优势丧失殆尽。开拓者外线失去了手感,本节6投全失。本节打了3分钟,他们一分未得,骑士连得8分,开始大举追击。德拉维多瓦命中压哨三分球后,骑士只以84-88落后,本节骑士以36-17大胜。

  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南斯命中三分,可惜被吹无效,因为坎特犯规在先,骑士痛失扳平良机。南斯罚中一球,骑士只以90-92落后。骑士此后连续投篮不中,迈克科伦姆上篮得手,库里命中三分,开拓者以97-90稳住阵脚。

  骑士一度又将比分追成102-105,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相继命中三分,阿米努也远投得手,他们连续投中4记三分球,在比赛还有2分13秒时以119-102拉开差距,没再给对手机会。

      (吴哥)

开拓者骑士勒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