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现场惊现NBA新闻 全世界都知道马刺输了

奥斯卡现场惊现NBA新闻 全世界都知道马刺输了
2019年02月25日 13:02 新浪体育
全世界都知道马刺输了 全世界都知道马刺输了

  北京时间2月25日,纽约尼克斯在主场130-118战胜了马刺,结束了主场18连败。而这个消息竟然登上了第91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

  今天是第91届奥斯卡的颁奖典礼,在尼克斯战胜马刺终结主场18连胜之后,奥斯卡颁奖现场,颁奖嘉宾著名演员萨缪尔-杰克逊(漫威宇宙中神盾局局长)在现场播报了这一喜讯。

  杰克逊向台下的斯派克-李喊话道:“在主场18连败之后,今天尼克斯赢了!我再重复一遍,尼克斯赢了!130-118战胜了马刺!”

  与此同时,现场镜头马上给到了著名导演、尼克斯铁杆粉丝斯派克-李。李先是笑了笑,随后回应道:“可是我们在摆烂啊!”

  尼克斯今年彻底摆烂,如今12胜48负位列东部倒数第一、联盟第二。上一场输给森林狼之后,尼克斯遭遇了队史最惨的主场18连败,仅次于1993-94赛季独行侠的主场19连败。

  这下好了,全世界都知道马刺输给了主场18连败的尼克斯。

  (云彦)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