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连续3场40+泡椒打铁 雷霆逆转未果输国王

威少连续3场40+泡椒打铁 雷霆逆转未果输国王
2019年02月24日 11:46 新浪体育
雷霆惜败 雷霆惜败

  北京时间2月24日,雷霆在主场以116-119败给了国王。

  国王(31-28)结束二连败。巴迪-希尔德34分,达龙-福布斯得了19分9次助攻,博格丹- 博格达诺维奇15分,威利-考利-斯坦10分11个篮板。替补出场的马文-巴格利19分10个篮板。[技术统计]

  雷霆(38-21)功亏一篑。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拿下了41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连续3场40+;“泡椒”保罗-乔治19投仅4中,得14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斯蒂芬-亚当斯11分9个篮板。替补出场的丹尼斯-施劳德14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篮彩大神送稳胆][下载APP]

巴格利压哨巴格利压哨

  雷霆背靠背作战。在昨天的比赛中,他们苦战两个加时击败爵士,威斯布鲁克得了42分,乔治得了45分。

  连续作战,而且是在打了两个加时之后,雷霆明显不在状态,上半场就被甩开。下半场他们顽强反扑,但功亏一篑。

威少大帽威少大帽

  威斯布鲁克保持火热的手感,而乔治却不断打铁。雷霆在首节就处于下风,本节还有3分16秒时,威斯布鲁克上篮得手,他们将比分追成32-33,但在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只投中一球。巴格利两度得手,国王以一波8-2结束本节,以31-24取得优势。

  第二节国王保持火热的手感,而雷霆命中率下降。国王逐渐拉差距,本节还有3分38秒时,希尔德三分命中,他们以53-37领先。格兰特和弗格森相继还以一记三分,雷霆状态有所好转,但在防守上仍有心无力。半场结束时,雷霆以49-63落后。

希尔德三分命中希尔德三分命中

  双方在第三节大举对攻,雷霆几度缩小差距。本节还有7分29秒时,弗格森命中三分,雷霆完成18-6的攻击波,只以67-69落后。国王还以一波7-0,本节过半时,考利-斯坦空中接力上篮,国王以76-67领先。双方差距又达到两位数,巴格利投中本节的压哨球,国王以94-83领先。

  雷霆在最后一节疯狂反击,几乎翻盘。比赛还有1分01秒时,威斯布鲁克上三分,双方战成116-116。

威少扳平比分威少扳平比分

  雷霆此后连续投篮不中。福克斯在比赛还有29.3秒时造成犯规,两罚两中,国王以118-116领先。雷霆此后投篮不中,但抢下进攻篮板,威斯布鲁克强攻篮下,在空中拉杆后打板命中,可惜被吹犯规在先,此球无效。摔倒在场边的威斯布鲁克愤怒地挥拳抗议。

  无奈裁判不会改判,雷霆只得犯规。巴恩斯在比赛还有4.2秒时两罚仅一中,给了雷霆最后的机会。乔治全场状态平平,最后时刻的压哨三分也未能命中,雷霆功亏一篑。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威少泡椒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