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赛季首次三连胜! 为了报仇锡安都不要了

公牛赛季首次三连胜! 为了报仇锡安都不要了
2019年02月24日 13:32 新浪体育
公牛展现了天赋 公牛展现了天赋

  北京时间2月24日,芝加哥公牛126-116战胜波士顿凯尔特人,本赛季首次取得三连胜。为了状元签,公牛一度呈现出摆烂的状态,但是在全明星前后,他们竟然取得了连胜,这一次,战胜的还是东部的强队凯尔特人。如今,凯尔特人已经遭遇了两连败,排名东部第五。

  此役,扎克-拉文砍下了全场最高的42分,而凯里-欧文却空砍37分,为了这场比赛的胜利,马尔卡宁也拼尽全力砍下35+15的两双数据。即使凯尔特人五人得分上双,但是他们依旧敌不过拥有拉文和马尔卡宁的公牛。

  对于这场公牛取得的胜利来说,究竟有多么神奇呢?他们本赛季在主场的战绩是7胜23负,竟然还不如自己的客场战绩,但是更重要的是,本赛季,凯尔特人还曾133-77大胜公牛,在22月15日的比赛中,凯尔特人也曾111-82大胜公牛,不过,在今天,公牛全队却在芝加哥除了一口恶气,他们战胜了苦主凯尔特人,终于拿下了这场久违的胜利。(Emily)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