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4+3断4帽别被数据骗了! 考神就是勇士最坑

13+14+3断4帽别被数据骗了! 考神就是勇士最坑
2019年02月24日 12:29 新浪体育
考神的进攻很低效 考神的进攻很低效

  北京时间2月24日,勇士在主场以112-118负于火箭。勇士首发中锋德马库斯-考辛斯出场27分钟,12投4中,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和4次盖帽。

  本场比赛,火箭当家球星詹姆斯-哈登不打,据说一些勇士队的球员对此感到很失望。一方面,勇士队希望迎接火箭队的挑战,另一方面,勇士队更希望考辛斯能够提前经受季后赛的比赛强度,特别是面对哈登的进攻策略。

  由于哈登不打,火箭的首发阵容被迫调整,法里埃德和卡培拉搭档内线。结果,火箭给勇士的内线造成了很大的麻烦。

  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考辛斯的表现都很不理想。由于跟腱受过伤,考辛斯的爆发力、速度和移动能力都下降了一截,所以他在对位卡培拉的时候没有什么优势,他甚至都扛不动内内。

  本场比赛,考辛斯前6投0中,外加4次失误和3次犯规。

  防守端,考神依然产生了负作用。上半场,克里斯-保罗有一次错位单挑考神,结果考神被保罗的运球耍得团团转。

  上半场,考辛斯打了13分钟,7投1中,得到6分,但是他的正负值是全队最差的-17分。而当他不在场的11分钟,勇士队净胜火箭队10分。

  下半场,考神的状态有所回升。第三节还剩10分多钟,他在三分线外为杜兰特做了一个掩护,火箭随后包夹杜兰特,考神获得空位的三分出手机会,他稳稳命中。之后,考神在篮下补篮得分。但是过了没多久,考神就吃到了一次技术犯规。

  第二节和第四节的最后阶段,勇士队都会派出死亡五小阵容。即便格林在第四节前半段因伤离场,勇士队在第四节后半段也没有派上考神,而是贝尔。当镜头给到考辛斯的时候,可以明显看到他的失望和落寞。

  本场比赛,考辛斯12投4中,得到13分和14个篮板,外加3次抢断和4次盖帽。14个篮板是他的赛季新高,而且他连续第3场比赛得到两双。但是考辛斯的正负值格外显眼——-17,全场最差。

  (罗森)

考辛斯勇士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