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分5助打穿了湖人的篮筐!放走他现在后悔吗

24分5助打穿了湖人的篮筐!放走他现在后悔吗
2019年02月24日 11:06 新浪体育
兰德尔拿到了24分 兰德尔拿到了24分

  北京时间2月24日,NBA常规赛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鹈鹕队。最终,鹈鹕队在兰德尔和霍乐迪的带领下轻松战胜湖人队。

  湖人旧将朱利叶斯-兰德尔在面对老东家的比赛中打出了绝佳表现。全场比赛他17投9中得到24分5助攻,在比赛的上半场他就拼尽全力硬生生把这场比赛打成了复仇之战。

  兰德尔在湖人的时候给人们什么印象,身体素质劲爆,得分方式多样,还有一定的策应能力。巧合的是这样的技术特点在本场比赛中展现的淋漓尽致。

  在比赛刚刚开始的时候,双方比分还未拉开,在面对麦基的时候有一定的突破空间,兰德尔双手把球箍住一个冲刺就杀到了篮下,起了三步之后他在空中还有一个闪躲,靠着强大的核心力量把球扔进了篮筐。

  在两分钟之后,霍乐迪持球策应,此时兰德尔在三分线外已经站定,霍乐迪把球往后一兜兰德尔接球随后三分出手,湖人新宠库兹马进攻犀利却来不及防守,只能目送篮球掉进了篮筐,兰德尔三分得手。

  那么身体素质劲爆是从哪里看出的呢?在第一节末的的时候兰德尔持球突破,哈特和库兹马俩人努力协防却没能防住,有弹速有有对抗,如此的身体素质也不知道湖人是否会心疼。

  今天的兰德尔在湖人内线几乎是进入无人之境,在第二节的时候兰德尔面对着库兹马直接就碾压进入上篮得手。

  兰德尔可以说是后科比时代湖人选中的第一个天赋满满的球员,但是种种原因他没能留在洛杉矶,却在鹈鹕队开了花,每一场比赛他都拼尽全力。不知道对面的湖人队看到如此表现,加上他们离季后赛越来越远的境遇,会不会后悔当初自己的决定。

  (汉堡)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兰德尔湖人鹈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