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行者7人上双击退奇才 布莱恩特比尔空砍58分

步行者7人上双击退奇才 布莱恩特比尔空砍58分
2019年02月24日 10:48 新浪体育
步行者胜奇才 步行者胜奇才

  北京时间2月24日,步行者客场以119-112击败了奇才。

  步行者(40-20)二连胜。赛迪斯-杨得了22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18分,达伦-科里森15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韦斯利-马修斯14分。全队7人得分上双,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3分12个篮板。[技术统计]

  奇才(24-36)四连败。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35分6次助攻,托马斯-萨托兰斯基12分6个抢断,替补出场的托马斯-布莱恩特23分12个篮板,贾巴里-帕克12分。[神预测!新浪小炮揭秘NBA篮彩][篮彩大神送稳胆][下载APP]

萨博尼斯大帽萨博尼斯大帽

  两队都是背靠背作战。步行者在昨天的比赛中完成20分的在逆转,击败了鹈鹕。而奇才则遭到翻盘,败给黄蜂,比尔砍下了赛季最高的46分也无济于事。

  新近加盟的马修斯成为步行者的奇兵,过去的8场比赛,他们胜出7场。

  步行者先声夺人,首节还有1分37秒时,科里森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27-15领先。比尔还以一球,奇才连得6分,迅速缩小差距。步行者在本节还有5秒时由萨博尼斯投中一球,首节仍以29-21领先。

萨兰托斯基扣篮萨兰托斯基扣篮

  第二节双方差距拉大。本节还有3分47秒时,赛迪斯-杨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步行者以57-40领先。格林连投带罚还以3分,比尔也接连命中,奇才找回手感,跟步行者对攻。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65-50领先。

  上半场步行者命中率高达61.7%,三分球10投4中。赛迪斯-杨得15分,博格达诺维奇11分。

  奇才命中率也有55%,三分球12投3中。比尔10分,布莱恩特11分。

  下半场奇才发起反击。第三节还有4分06秒时,马修斯命中三分,奇才仍以82-66领先。比尔还以一球,紧接着阿里扎抢断得手,在快攻中上篮得分,奇才打出一波7-0,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本节奇才得了30分,三节过后只以80-89落后。

约瑟夫欧洲步约瑟夫欧洲步

  奇才最后一节继续反击。在比赛还有4分50秒时,帕克两罚两中,他们只以99-102落后。此后3分钟,奇才未能再投篮命中,只靠罚球得分,步行者打出11-3,在比赛还有1分32秒时以113-102拉开差距。比赛还有1分16秒时,奇才由比尔快攻上篮得手,但仍以106-113落后。步行者罚球稳定,仍能控制局面。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