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枪被抢风头开拓者大胜 大帝缺阵76人遭横扫

双枪被抢风头开拓者大胜 大帝缺阵76人遭横扫
2019年02月24日 05:58 新浪体育
开拓者横扫76人 开拓者横扫76人

  北京时间2月24日,开拓者在客场以130-115击败了76人。

  开拓者(36-23)三连胜。约瑟夫-纽基奇打了24分钟,拿下24分10个篮板,达米安-利拉德17分、8次助攻和6个篮板,CJ-迈克科伦姆和艾尔-阿米努各得15分,莫里斯-哈克莱斯13分。替补出场的伊尼斯-坎特得了16分8个篮板,塞斯-库里11分。全队三分球23投仅5中。[技术统计]

  76人(38-22)二连胜结束,本赛季两次交手遭到横扫。“大帝”乔尔-恩比德继续缺阵,本-西蒙斯得了29分、10次助攻和7个篮板,托比亚斯-哈里斯20分,吉米-巴特勒15分。博班-马扬诺维奇仍首发,但只得4分。替补出场迈克-斯科特15分。

  恩比德因伤连续缺阵,这给76人内线造成极大的麻烦。上一场打热火,他们以106-102险胜,而今天则没太多机会。

西蒙斯背打西蒙斯背打

  这是两队本季第二次交锋。上一次是在波特兰,76人以95-129惨败,到目前为止,这仍是76人本赛季输得最惨的一次。

  76人当然想复仇,但时机并不好。恩比德缺阵不说,上一场发挥不错的新援大马扬也表现平平。开拓者完全统治篮下,他们的新援坎特表现不俗。

坎特勾手坎特勾手

  上半场76人还能抗衡,两队打得难解难分。不过在第三节,76人突然崩盘。

  首节两队陷入拉锯战,双方差距并不大。本节还有4分21秒时,哈里斯命中三分,76人只以17-19落后,阿米努还以一球,迈克科伦姆此后抢断得手,胡德中投命中,开拓者保持领先。双方命中率都不低,首节过后,76人只以25-27落后。

哈里斯三分哈里斯三分

  双方在第二节开始对攻,76人一度取得优势。本节还有5分27秒时,西蒙斯突破上篮得手,他们以47-41领先。接下来近4分钟,76人未能投中一球,而纽基奇连连篮下得手,开拓者打出12-4后,以53-51反超。双方又开始拉锯战,上半场结束时,76人以56-59略处下风。

纽基奇强打纽基奇强打

  与其说是76人崩盘,不如说是开拓者在第三节太过神勇。他们完全控制了篮下,除了纽基奇,哈克莱斯也频频篮下得手,开拓者以30-13开始本节,一举以89-69取得20分的优势。开拓者不用外线太好的发挥就能拉开差距。本节还有9.4秒时,纽基奇在篮下抢到位置,防守的斯科特无奈之下,只能双手将他抱住。纽基奇罚中一球,开拓者以100-82结束前三节。

  开拓者在第三节只投中两记三分球,得单节得了41分,76人得了26分也不少,不过篮下防守形同虚设。

巴特勒飞扣巴特勒飞扣

  胜负已经没太大悬念。坎特开始统治篮下,第四节打了2分27秒,他一人得了7分,开拓者以109-87遥遥领先。76人只能用些盘外招,西蒙斯上篮得手之后,看似无意地将坎特推荐。势头正佳的坎特当然不甘心,追着他说垃圾话。结果裁判各打五十大板,两人都吃了技术犯规。

  开拓者继续控制篮下,大部分时间保持20分左右的优势,胜负失去悬念。(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