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9+7+0失误+准绝杀!泡椒封神为MVP之争加码

45+9+7+0失误+准绝杀!泡椒封神为MVP之争加码
2019年02月23日 13:51 新浪体育
乔治一战封神 乔治一战封神

  北京时间2月23日,雷霆在主场通过双加时以148-147击败爵士。雷霆全明星小前锋保罗-乔治出场50分钟,31投17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45分,外加9个篮板和7次助攻,而且0失误。第二个加时还剩0.8秒,乔治投进制胜一球。

  本赛季,乔治打出了MVP级别的表现。NBA官网今天更新的MVP排行榜,乔治位列第3,仅次于字母哥和哈登。NBA官网对乔治的评价是,他可能是当今NBA攻守最全面的球员。

  本场比赛,乔治在进攻端的表现依然高效,而且防守端也承担重任,他经常会被安排去防守爵士的头号球星多诺万-米切尔。

  四节过后,雷霆和爵士打成129平,乔治得到37分6篮板5助攻,整个第四节,乔治火力全开,他单节得到17分,9投6中,三分球5投3中。

  值得一提的是,过去13场比赛,乔治的三分命中率是惊人的45.8%,而雷霆取得11胜2负。

  第一个加时赛,爵士打出4-0的开局。但雷霆很快就追平,而且乔治在一次快攻中完成了一个大风车扣篮。

  由于威少在第一个加时6犯离场,所以乔治开始单核带队并进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最后还剩不到10秒,雷霆落后1分,但是他们拥有最后一攻的机会。乔治运球到前场,面对英格尔斯和卢比奥的包夹,乔治运球从两人中间穿过,在禁区面对戈伯特的防守,乔治完成一个高抛投篮。此时距离比赛结束只剩0.8秒,随着爵士的科沃尔最后一投不中,雷霆1分险胜爵士。

  全场比赛,乔治31投17中,三分球13投5中,得到最高的45分,外加9个篮板和7次助攻,更加不可思议的是,乔治在50分钟内0失误。在威少6犯离场的情况下,乔治在第二个加时投进制胜一球。这场比赛无疑为乔治在MVP的竞争中加码不少。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雷霆爵士乔治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