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龙生涯第2场!书豪已赢得主帅信任 坐稳第6人

猛龙生涯第2场!书豪已赢得主帅信任 坐稳第6人
2019年02月23日 11:15 新浪体育
林书豪 林书豪

  北京时间2月23日,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120比117险胜圣安东尼奥马刺,本场比赛林书豪表现出色,全场贡献了11分外加3个篮板和2次助攻,并且在最后时刻留在场上,为球队胜利做出了很大贡献。

  林书豪被老鹰队买断之后,成功加盟至多伦多猛龙。并且在范弗里特受伤之后,林书豪受到了重用,成为球队主要轮转球员,在球队关键时刻他和洛瑞的双控卫组合,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最后一节的6分53秒,林书豪带队与马刺轮转球员周旋,他利用掩护急停跳投,罚球线起跳完成终结。这记关键进球,使得猛龙队实现了反超。随后一次进攻中,他又突破到内线助攻伊巴卡,再度为猛龙扩大分差。

  林书豪在进攻端的积极表现,让他赢得了纳斯主教练的信任。并且在关键时刻林书豪并不占用球权,为头号得分手输送传球。书豪最后时刻展现了他与猛龙体系的兼容性,也将为他未来在球队的发展打下坚实基础。19分钟的上场时间,林书豪是本场比赛所有猛龙替补阵容出场时间最多的球员。

  (珅葳)

林书豪猛龙马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