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昂纳德25分手刃旧主 猛龙险胜马刺斩获7连胜

莱昂纳德25分手刃旧主 猛龙险胜马刺斩获7连胜
2019年02月23日 10:48 新浪体育
德罗赞和莱昂纳德 德罗赞和莱昂纳德

  北京时间2月23日,猛龙在主场以120-117击败了马刺。

  猛龙(44-16)取得7连胜。考瓦伊-莱昂纳德拿下最后4分,全场贡献25分6个篮板,帕斯卡-西亚卡姆22分6次助攻,凯尔-洛瑞和丹尼-格林各得17分,塞尔吉-伊巴卡13分15个篮板。林书豪在第四节发挥出色,拿下了11分2次助攻。【技术统计】

  马刺(33-27)功亏一篑,被旧将莱昂纳德杀死。德玛尔-德罗赞拿下了23分8次助攻,鲁迪-盖伊12分,替补出场的马科-贝里内利21分,戴维斯-贝尔坦斯16分,帕蒂-米尔斯15分。

林书豪2+1林书豪2+1

  德罗赞回来了。被交易到马刺后,他第一次回到多伦多。[篮彩神器!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球通专家剖析NBA焦点战]

  这已经是德罗赞第二次面对老东家。上一次是在马刺主场,他们以125-107胜出。德罗赞发挥出色,打出职业生涯第一次三双,得了21分、14个篮板和11次助攻。

林书豪中投林书豪中投

  莱昂纳德在那场比赛中听到不断的嘘声,但今天德罗赞不应该受到这种对待,毕竟他是被动交易的。球迷给他的是欢呼声。

  猛龙在全明星赛前得到了加强,他们得到了加索尔,还得到了林书豪,而且阵中没有伤兵。再次碰到马刺,他们志在复仇。

德罗赞2+1德罗赞2+1

  两队一直打得难解难分。首节还有1分钟时,福布斯中投命中,马刺以23-21超出。西亚卡姆还以一球,伊巴卡命中三分,猛龙连得5分,以26-23结束本节。

  双方命中率都有所提升,第二节几度战成平手。本节还有2分13秒时,波蒂尔底线得手,马刺以51-49反超。马刺有机会扩大优势,但此后投篮不中,而洛瑞命中一记三分,领先权再度交替。米尔斯也为马刺投中三分,他包办马刺本节最后5分。本节马刺得了33分,上半场以56-55领先1分。

贝里内利三分贝里内利三分

  上半场猛龙命中率只有32.7%,但三分球22投12中。凭借出色的三分,他们才没被拉开差距。格林得了12分,洛瑞和西亚卡姆各得11分,莱昂纳德6分。

  马刺命中率为45.5%,三分球20投7中。德罗赞得了11分。

莱昂纳德极限后仰莱昂纳德极限后仰

  第三节还有3分33秒时,贝里内利投篮命中并造成格林犯规,猛龙主帅内斯非常不满,在场边愤怒地向裁判抗议,结果连吃两个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

  贝里内利得到3次罚球机会,在这次进攻中得了4分,马刺以81-80反超。西亚卡姆马上还以一球,然后莱昂纳德造成犯规,两罚两中,猛龙又取得领先。双方的争夺仍然激烈,三节过后,马刺以91-88领先。

贝里内利关键三分贝里内利关键三分

  林书豪成为犯规第二阵容的领先。第四节一开始他就投篮命中,本节还有9分58秒时,他中路强行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猛龙只以93-95落后。本节打了不到一半,林书豪得了9分,还送出助攻,猛龙紧咬比分。

德罗赞被抢断德罗赞被抢断

  比赛还有44.9秒时,贝里内利命中三分,马刺以117-115再度超出。伊巴卡造成犯规但两罚仅一中,未能扳平。不过莱昂纳德抢断得手,在快攻中扣篮得手,猛龙以108-107领先。

  马刺关键一攻交给德罗赞,他准备强打,但没好的机会,只得传球,贝尔坦斯投篮不中。洛瑞抢下了篮板。

马刺最后一攻马刺最后一攻

  无奈之下,马刺只得选择犯规,不过在完成犯规后,时间只剩下了0.2秒。莱昂纳德两罚两中,猛龙领先3分,马刺最后一投来不及出手。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猛龙马刺德罗赞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