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夺冠就是失败!前骑士GM谈与詹姆斯共事压力

不夺冠就是失败!前骑士GM谈与詹姆斯共事压力
2019年02月23日 06:33 新浪体育
詹姆斯欧文和格里芬 詹姆斯欧文和格里芬

  北京时间2月23日,据《体育画报》报道,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勒布朗-詹姆斯共事意味着你的球队的唯一目标就是夺冠。

  2014年夏天,詹姆斯重返骑士队,作为当时骑士队的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的压力很大。当被问到每年交易截止日之前所面临的压力时,格里芬表示:“不只是和勒布朗共事的压力,而是每一年衡量你成功的唯一标准就是夺冠。成为一支顶尖球队是不够的,在季后赛赢得一个系列赛也是不够的。勒布朗的存在意味着你必须夺冠。”

  重返骑士队之后,詹姆斯一直签短合同,从而给管理层施压。对此,大卫-格里芬说道:“因为他的合同都是一年期的,所以你总觉得自己在追逐总冠军,所以建造球队阵容的方式也和其他球队完全不同。许多球队会考虑长远的目标,但是我们每年都有争夺冠军的机会,所以这一点是需要适应的。”

  虽然外界常说詹姆斯的球队幕后的总经理,但格里芬否认了这种说法。

  “人们这么说勒布朗,我为他感到难过。我们经常会和勒布朗沟通,因为他非常懂篮球。”格里芬说道,“当球队需要引进球员时,你必须和他沟通,这是你的工作。他是更衣室的领袖,如果他满意引进的某位球员,那么他的意见很重要。当然,凯里-欧文和凯文-勒夫的意见也很重要。”

  “他(詹姆斯)是他这个时代最伟大的球员。如果你没能为他带来总冠军,那就是失败。”格里芬说道。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