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眉20分钟砍15+8 新援6三分步行者20分大逆转

浓眉20分钟砍15+8 新援6三分步行者20分大逆转
2019年02月23日 11:00 新浪体育
浓眉 浓眉

  北京时间2月23日,步行者在主场落后20分的情况下翻盘,以126-111击败了鹈鹕。

  步行者(39-20)完成大逆转,韦斯利-马修斯三分球11投6中,拿下了24分,博扬-博格达诺维奇20分5个篮板,赛迪斯-杨16分7个篮板,达伦-科里森10分1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多曼塔斯-萨博尼斯18分13个篮板,泰里克-埃文斯17分。【技术统计】

  鹈鹕(26-34)功亏一篑,“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只打20分钟,得15分8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和埃尔弗里德-佩顿也各得15分,朱-霍乐迪14分。替补出场的切克-迪亚洛16分18个篮板。

  两队的核心球员都出了问题。步行者的奥拉迪波赛季报销,鹈鹕的戴维斯虽然没这么惨,但已经表明不会留在这里,也因此受到球迷的冷遇。

  戴维斯肩膀有伤,全明星赛前最后一战就没好好打,而在全明星赛中,他也只是象征性地打了5分钟。

  近20天前两队交锋,戴维斯缺阵,鹈鹕只以107-109惜负。

  再度交锋,戴维斯手感极佳,可惜并不受重用。鹈鹕以一波12-4开局,在上半场一直压制对手。戴维斯虽然出手机会不是很多,但成功牵制了步行者。首节还有3分57秒时,他篮下得手,鹈鹕以26-13领先。步行者命中率不高,一度落后15分。首节过后,步行者以24-35落后。

  鹈鹕还迎来了缺阵多场的佩顿。第二节还有7分48秒时,他命中一记三分,鹈鹕以50-34领先。双方差距还在拉大,本节还有1分46秒时,迪亚洛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71-51领先了20分之多。步行者连得7分,在马修斯命中压哨三分后,将比分追成58-71。

  上半场鹈鹕命中率高达58%,三分球16投8中。兰德尔得了15分,戴维斯只打9分钟,4投4中得8分。

  步行者相形见绌,命中率只有44.9%,三分球20投仅6中。赛迪斯-杨、马修斯和博格达诺维奇各得9分。

  步行者在第三节疯狂反扑。本节中段,马修斯连续命中三分,他们将比分追成了77-78。戴维斯罚失一球后,马修斯又在三分线外造成犯规,三罚三中,步行者以80-79反超。在马修斯率领下,步行者命中率提升,本节他们得了39分,三节过后以97-94领先。

  步行者越战越勇,他们以一波8-0开始第四节,一举以105-94取得两位数的优势。步行者从落后20分的大坑里爬出,取得了两位数的优势,不会再有所松懈,此后他们牢牢控制局面。

  (吴哥)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