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崩盘+湖人大逆转! 全因巴克利的这张嘴

国王崩盘+湖人大逆转! 全因巴克利的这张嘴
2019年02月22日 14:43 新浪体育
巴克利一口毒奶 巴克利一口毒奶

  北京时间2月22日,国王在客场以123-125惜败给勇士。比赛中,TNT著名评论员查尔斯-巴克利认为国王将会力压湖人进入今年的季后赛。

  今天这场比赛,国王展现出了他们的年轻活力,并且给卫冕冠军带来了很大的麻烦。比赛中,国王一度领先两位数的分差,而且他们在第四节最后时刻有机会绝杀勇士。

  很显然,国王的天赋得到了查尔斯-巴克利的认可。比赛中,巴克利这样说道:“湖人不会打进季后赛,而国王将会进入季后赛。湖人不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值得一提的是,湖人今天在主场击败火箭,而国王负于勇士,这无疑会让西部第八的争夺变得更加激烈。

  事实上,今天勇士和国王这场比赛被一些人认为是今年西部季后赛第一轮的预演。如果勇士和国王在首轮相遇,这轮系列赛将会非常精彩。国王在速度和节奏上能跟上勇士,而且国王的外线投篮也非常不错。

  (罗森)

国王巴克利湖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