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弄啥嘞?死亡跳投一出手詹姆斯变脸+不退防

湖人弄啥嘞?死亡跳投一出手詹姆斯变脸+不退防
2019年02月22日 14:28 新浪体育
詹姆斯今天真的不高兴了 詹姆斯今天真的不高兴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NBA常规赛NBA继续激战,湖人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来了火箭队的挑战,最终他们以111比106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23投11中拿到,29分11篮板6助攻的数据。其中第二节詹姆斯一度出现对球队非常不满意的表现。

  湖人目前排名西部第十,他们接下来必须要向着季后赛发起冲击了,联盟第一人亮相不了季后赛的舞台这绝对是一个非常糟糕的消息。所以接下来的比赛对于湖人,对于詹姆斯来说都是至关重要的。

  今天对阵火箭第一节詹姆斯表现的非常一般,甚至出现了3次失误。第二节湖人主教练沃顿祭出了五小的阵容——詹姆斯,英格拉姆,波普,隆多,斯蒂芬森。防守端詹姆斯去镇守内线,主防卡佩拉,进攻端卡佩拉却不敢去对位詹皇,防守詹姆斯的是戈登里弗斯。但是没想到的是这样的大错位竟然拿不到球,这对于他来说是非常不能接受的。

  第一节打的很窝火,第二节好不容易有单打对手小个的好机会还拿不到,沮丧的心情在詹姆斯脸上展现的一览无遗,回过头的进攻都有点不想参与的状态。

  到了下半场詹姆斯及时调整了心态,统治了球场,带领湖人逆转了火箭,是今天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余恒)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詹姆斯湖人火箭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