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中6砍19+12!博班1574分钟拿现役第2快1000分

7中6砍19+12!博班1574分钟拿现役第2快1000分
2019年02月22日 10:55 新浪体育
博班 博班

  北京时间2月22日,在76人主场对阵热火的比赛中,由于乔尔-恩比德因伤缺席,博班-马里亚诺维奇出任76人首发五号位。本场比赛,博班出战27分钟,7投6中砍下19分12篮板2助攻1盖帽,根据EliasSports的数据统计,他只用1574分钟便得到了1000分,排名现役球员中的第二位,仅次于队友恩比德(1271分钟)。

  对于一个身材高大、移动缓慢的巨兽来说,在联盟立足的关键就是自己的得分效率。而手感柔和,在禁区附近有着出色终结手段的博班,无疑抓住了这个重点。他在哈桑-怀特赛德防守下,禁区5投4中,并且命中了罚球线附近的中投,真实效率高达83%。

  与此同时,博班的护筐和卡位也给球队带来了防守端的红利,本场比赛,76人一共抢下了51个篮板,比热火多出了11个。尽管他无法在错位防守和扑防中获取优势,可球队更多的将他摆在篮下,扬长避短的达到了整体防守的目的。

  当然,博班的出色表现没有办法使得自己成为一支球队的首发或核心,不过,他能赢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和机会,未尝不是对自己的一种证明。

  (关耳不正)

博班恩比德热火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