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叕空砍全队最高分 核武效率逆天76人灭火

韦德叕空砍全队最高分 核武效率逆天76人灭火
2019年02月22日 10:32 新浪体育
韦德率队憾负 韦德率队憾负

  北京时间2月22日,76人在主场以106-102击败了热火。

  76人(38-21)二连胜。“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托比亚斯-哈里斯得了23分,本-西蒙斯21分7个篮板,博班-马扬诺维奇19分12个篮板,吉米-巴特勒18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JJ-雷迪克13分6个篮板。[技术统计]

  热火(26-31)几乎翻盘。德维恩-韦德替补出场,得了19分6次助攻。迪昂-韦特斯18分,凯利-奥利尼克15分6个篮板,约什-理查德森13分,贾斯蒂斯-温斯洛11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哈桑-怀特塞德只得4分5个篮板。

西蒙斯强打西蒙斯强打

  喧嚣一时的全明星赛结束了,76人开始集中精力冲击季后赛。不过大将恩比德因为膝部有伤,要缺阵一个星期。虽然伤势并不严重,但球队为了谨慎起见,不敢冒险。

  热火已经跌出了季后赛圈,也要发动冲击,不过第一个对手就是76人,韦德竭尽全力也救不了他们。

  这是韦德职业生涯最后一次作客费城,当地媒体很重视,艾弗森在致敬视频中致辞,他还到现场观战。

巴特勒西蒙斯连线巴特勒西蒙斯连线

  顶替恩比德首发的马扬诺维奇发挥出色,包办76人前5分。首节打了8分钟他才下场,已经得了9分,还多次抢到篮板。本节还有3分39秒时,马扬诺维奇抢下篮板后马上参与进攻,在篮下得手后,76人以23-13领先了两位数。他此后才下场休息,首节过后,76人以29-21占优势。

  经过全明星的休息,热火伤病情况也有所好转,琼斯今天复出。第二节过半时,他补中一球,热火以37-36超出。巴特勒强打造成犯规,两罚两中,斯科特命中三分,76人重新取得领先。马扬诺维奇登场后,又接连得手,76人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本节还有3分36秒时,马扬诺维奇连投带罚拿下3分,他们以49-39又取得两位数的优势。半场结束时,76人仍以57-50领先。

白边大帽白边大帽

  马扬诺维奇上半场就拿下了16分8个篮板,成为奇兵。巴特勒和哈里斯各得10分。全队三分球14投仅3中。

  热火三分球也欠佳,11投2中。替补出场的韦德11分。

  第三节76人突然失去手感,热火的防守发挥威力。热火以一波11-4开始本节,一举将比分追成61-61。双方开始拉锯战,几度交替领先。本节最后2分15秒,76人未能再得分,而热火也只有韦德和琼斯各命中一球。三节过后,热火以75-73超出。本节76人只得16分。

韦德助攻韦德助攻

  第四节的争夺尤其激烈,双方多次交替领先。比赛还有1分56秒时,韦德在快攻中投中一球,热火以99-98超出。20秒后,造成犯规,两罚两中,76人又成为领先的一方。

  雷迪克关键时刻命中三分,为76人稳住阵脚,而马扬诺维奇又造成犯规,虽然两罚一中,76人以104-99领先。热火连连失手,最近近2分钟都未能得分,比赛还有7秒时,才由韦特斯投中搏命的三分,但仍以102-105落后。哈里斯两罚一中,76人锁定胜局。

博班高效博班高效

  韦德最后与西蒙斯交换球衣。

  (吴哥)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NBA76人恩比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