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AA世纪大战锡安伤退 巴雷特33分杜克负北卡

NCAA世纪大战锡安伤退 巴雷特33分杜克负北卡
2019年02月21日 12:26 新浪体育
锡安伤退杜克惨败 锡安伤退杜克惨败

  北京时间2月21日,由于锡安-威廉姆森开场后不久就受伤下场,杜克大学在主场以72-88负于北卡大学。北卡大学的卢克-梅耶得到30分,约翰逊贡献26分;杜克大学的巴雷特砍下33分,雷迪什得到27分。

  这场比赛开场仅30秒,杜克大学头号球星锡安-威廉姆森就受伤下场,这对杜克大学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之后,杜克大学宣布威廉姆森因为膝盖受伤,本场比赛不会回来。

  与此同时,在卢克-梅耶的带领下,北卡大学逐渐在场面上掌握主动。

  上半场还剩12分24秒,梅耶上篮得分使得北卡领先两位数。

  杜克大学方面,在威廉姆森缺席的情况下,只能由巴雷特和雷迪什来得分。

  上半场结束时,杜克以32-42落后10分。

  下半场刚开始,北卡就迅速拉开分差,领先优势一度超过20分。虽然杜克在下半场一度缩小落后分差,但是他们始终无法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

  最终,杜克大学在主场以72-88负于北卡大学。这是杜克大学自2015年1月以来第一次在主场输球分差达到两位数。另外,杜克大学这场比赛从未在比分上取得领先,他们上一次整场比赛没有取得过领先是在2016年。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