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戴珊家族被1个女人搞内乱!大姨子取关她(图)

卡戴珊家族被1个女人搞内乱!大姨子取关她(图)
2019年02月21日 07:40 新浪体育
现在看来,TT这次出轨把著名的卡戴珊家族出现了内乱 现在看来,TT这次出轨把著名的卡戴珊家族出现了内乱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TMZ网站报道,随着科勒-卡戴珊决定和男友特里斯坦-汤普森分手,“大姨子”金-卡戴珊已经在IG取关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和他偷情的约迪-伍兹(凯莉-詹娜的闺蜜)。

  昨天,TMZ率先曝出消息,上周末,TT在洛杉矶背着科勒-卡戴珊和凯莉-詹娜的闺蜜约迪-伍兹偷情。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科勒决定和TT分手。

  现在,“大姨子”金-卡戴珊已经在IG取关特里斯坦-汤普森以及和他偷情的约迪-伍兹。

  事实上在科勒怀孕期间,TT就被曝出多次出轨,当时这个消息让卡戴珊家族非常愤怒,特别是金-卡戴珊。所以她这次取关TT的举动很容易让人理解。

  作为卡戴珊家族的一姐,金-卡戴珊在IG的粉丝数量达到1.27亿,而在取关了TT和伍兹之后,金-卡戴珊在IG关注人数为120人。

  现在处境尴尬的卡戴珊家族的小妹凯莉。一开始,她并不相信自己的闺蜜和TT偷情。后来证据确凿,凯莉不知道该如何处理和闺蜜伍兹的关系。据悉,凯莉和伍兹的关系非常亲密,伍兹甚至经常住在凯莉的豪宅里。

  现在看来,TT这次出轨把著名的卡戴珊家族出现了内乱。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卡戴珊伍兹詹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