詹韦连线天王告别 这竟是收视率最差的全明星

詹韦连线天王告别 这竟是收视率最差的全明星
2019年02月21日 08:39 新浪体育
韦德与德克 韦德与德克

  北京时间2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今年NBA全明星赛的收视率追平了历史最低。

  上周末,2019年NBA全明星赛在夏洛特圆满落幕,但是从统计数据来看,今年的NBA全明星正赛,通过TNT和TBS的转播,收视率和收看人数分别为3.8以及680万人,比去年下降了12%和11%(4.3以及765万人),比前年下降了10%和12%(4.2以及775万人)。【儿时经典重磅归来!安卓专享葫芦娃手游】

  事实上,3.8的收视率已经追平了全明星赛的历史最低收视率,分别是2008年和2010年。

  另外,今年全明星赛的电视收看人数是历史第二少,仅多于2008年的633万人。

  NBA全明星赛的收视率是从1990年开始统计。

  过去4年,NBA全明星赛的收视率和电视收看人数一直比较平稳,收视率在4.2或者4.3,而电视收看人数在720万人到780万人之间。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韦德诺维茨基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