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帝称乔丹不是GOAT!帮主6冠比不上这上古神兽

大帝称乔丹不是GOAT!帮主6冠比不上这上古神兽
2019年02月20日 08:01 新浪体育
大帝站边张伯伦 大帝站边张伯伦

  北京时间2月20日,据美媒体报道,尽管迈克尔-乔丹是公认的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但是76人全明星中锋乔尔-恩比德并不这么认为,因为在他的心里,维尔特-张伯伦才是GOAT。

  “他(乔丹)不是最伟大的球员。”恩比德在谈到这个话题时说道,“在我看来,(最伟大的球员)是张伯伦。我的意思是,张伯伦拥有所有的纪录。而且那些纪录永远都不会被打破。我不认为还有人能够一场比赛得到100分。就是这样,他才是最伟大的球员。”

  正如恩比德所说的,至今为止,张伯伦保持着多项很可能无法被打破的NBA纪录,单场100分就是其中一个。

  当然,恩比德是中锋,所以从一名中锋的角度来看,他认为维尔特-张伯伦才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而不是乔丹。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大帝乔丹张伯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