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明星票王差点放弃NBA?又是一个签证的故事

全明星票王差点放弃NBA?又是一个签证的故事
2019年02月20日 06:19 新浪体育
字母哥差点就放弃NBA了 字母哥差点就放弃NBA了

  北京时间2月20日,最近关于字母哥的一部纪录片《寻找吉安尼斯》上线。片中透露,在字母哥的新秀赛季,由于他的家人一直无法来到美国,以至于字母哥差点放弃NBA。

  2013年NBA选秀大会,字母哥被雄鹿队选中,并开启了他的NBA职业生涯。但是字母哥的家人(父母和兄弟)依然留在希腊,他们试图去美国陪伴字母哥,但是被拒签了。

  “我们当时压力很大,因为法律中说,如果你被拒签三次,那么你就没机会获得(美国)签证了。”字母哥的欧洲经纪人吉奥格斯说道,“然后他(字母哥)开始给我打电话,并对我说:‘如果(我的家人)第三次签证失败,并且无法来美国,那么我就离开这里了。’”

  当时才19岁的字母哥正在努力适应NBA和美国文化,所以他非常需要家人的陪伴。

  “他当时非常脆弱。”字母哥的美国经纪人阿莱克斯说道,“他很害怕。他会在球馆里睡觉,因为他找不到回家的理由。他变得不想回家,他很孤独。”

  庆幸的是,字母哥的家人第三次签证终于通过,从而能让一家人在美国团聚,这也让字母哥能够安心打NBA,并成为现在的超级巨星,全明星东部票王。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字母哥雄鹿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