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加盟辽宁前 广东湖人三巨头要上演大结局

周琦加盟辽宁前 广东湖人三巨头要上演大结局
2019年02月20日 14:57 NBA综合
前湖人球员比斯利加盟广东 前湖人球员比斯利加盟广东

  在沃神爆料比斯利将加盟广东队不久后,广东宏远篮球俱乐部官方宣布已经与比斯利和马尚-布鲁克斯完成签约,至此,CBA积分榜排名第一的广东又添两名虎将,与易建联组成的CBA最强三巨头也让广东更加势不可挡,难道在周琦加盟前,CBA就迎来了大结局吗?

  广东队目前的战绩为36胜4负,胜率高达90%,如此出色的表现也让球队占据联盟第一的位置,本赛季同样战绩出色的卫冕冠军辽宁队,则以一场之差在其身后。很多人也认为一南一北这两支龙头队伍,将是本赛季冠军鼎的最有力争夺者。周琦之前加盟辽宁的消息,让大家感叹辽宁将无对手,但由于周琦本赛季并不能代表辽宁出战,广东今日之举,则领先对手一步完成球队补强。

  马尚-布鲁克斯和比斯利都已在CBA证明过自己,起码在得分一事上证明过自己。被称为“小科比”的布鲁克斯早在2015年就加盟江苏队,个人单打能力极强,动作也颇有些科比的影子,在江苏队的三个赛季场均得到36分7篮板4.7助攻。

  马尚-布鲁克斯的得分能力毋庸置疑,在CBA外援中也是数一数二的存在,经常成为球队在关键时刻的一把利刃,但是在球队实力并不太出色的江苏队,布鲁克斯最好的成绩也只是带领球队挺进季后赛。

  比斯利在CBA曾效力两个赛季,你如果对他的常规赛表现印象不深,但你一定能想起来他在CBA全明星赛上的表演,14-15赛季的CBA全明星赛,比斯利狂砍59分,创造纪录的同时也收获MVP。而在下一年的全明星赛中,他的得分表演再度升级,砍下63分19篮板13助攻的大号三双,打破自己创下的记录并再次获得MVP。

  14-15赛季效力于上海大鲨鱼期间,比斯利场均得到27.1分10.4篮板5.2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1.3%。赛季结束,他于山东队签约,场均贡献31.9分13.4个篮板3.8助攻2抢断和1.3封盖,豪华的数据,出色的表现也让他在外援中脱颖而出,当选CBA常规赛MVP。

  不得不说,马尚和比斯利的命运何其相似,都是天赋异禀,而在年少成名上比斯利则更为甚之,但都没能在NBA站稳脚步,“流浪”成为了职业生涯的标签之一,都曾在CBA的舞台上证明过自己,也拥有了重返NBA的机会,但终其最后还是无法长留。

  本赛季,马尚-布鲁克斯曾效力于灰熊队,之前的交易乌龙让他身陷尴尬的处境。比斯利身在洛城,赛场表现尚可,但与主教练沃顿有所间隙。说句不中听的话,两人在各自球队都是可有可无,所以在交易截止日前两人被交易至新的球队,随即被裁。命运驱使着他们重新在大洋彼岸相逢,这一次不为证明自己,只为更好地、体面地生活下去。

  布鲁克斯和比斯利的得分能力,在CBA历史外援中也不逞多让,他们的加盟对于广东来说如虎添翼,但是对于其他球队,恐怕不亚于当时考辛斯加盟勇士所产生的震动,唯一的区别是,考辛斯还需要恢复、磨合,他们二人则即插即用,即使需要化学反应,剩下的赛程也足够磨合到位。

  我们不妨看下广东队目前的主力阵容,赵睿、布鲁克斯、比斯利、周鹏、易建联,板凳席还有着任骏飞、孟铎等人。好了,这至尊鼎颁发咱是走程序,还是直接给。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